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投票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投票中 
Life mundane? Vegas baby!

Need some excitement in your life? Slots. Cards. Shows. Food. And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 in Vegas that stay in Vegas. Check out great deals on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賣衣服,買家要求退貨…
Apr 29th 2014, 06:21

開店或公司,會不會賺錢,就要看名字取的好不好喔!

許多人一輩子奔波辛苦,諸事不順,到處求神問卜、算命、改命改運,還是事與願違,其實不知道問題就在名字上。
其實大家都不知道,人一輩子的事業工作、婚姻感情、身體健康、人際關係、錢財運的好壞在名字上.

我是從花蓮搬到新竹的泰雅族原住民,我在新竹市區開了間洗車廠..原來抱著很多的希望,還把父母親的一輩子積蓄,都投入創業.無奈洗車廠開不到半年,沒什麼生意,就做不下去了!不只員工薪水發不出來,自己的生活更是痛苦不堪!
公開場合也就不便再多說.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介紹老師,我看了老師網站資料,覺得感覺不錯!於是鼓起勇氣,打了電話給黃老師,從電話與老師請教得知,
不只是我的名字不好,還有我的洗車廠名字也取錯!
{想起我的洗車廠名字,還是找電視很有名的老師幫我取的,花了
很多錢,還把我取錯,真的是無奈! }
當然我現在不只洗車廠的名字改好,連我個人的名字也都改好了!
現在沒多久,工作就越來越多,生意也越來越好.我們夫妻的感情也很好.
真的有變好,我才會幫老師介紹人!
網址 blog.xuite.net/yulin831018/twblog?&p=2
網址 yulins.myweb.hinet.net/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