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大家抱歉 我又來發文了 希望大家幫解答 車罩的迷思
Jul 11th 2014, 12:14

各位前輩好

繼上次發文 有關被貓咪刮傷的問題 小弟又有迷思了

在跟大家說一下我的情況

我是停在露天停車場

不過我比較幸運....位置剛好在角落 而且 有車棚...

可是有1好沒2好 剛好我那個位子附近都有一個白目黃貓....固定都來趴我車上

我自己是很愛貓的....不過我更愛車子...還記得第一天看到她馬上餵牠吃東西

之後看到他的惡行惡作.....差點變神經病拿石頭打他....不過最後還是我的本性讓我只能當作沒看到..

我想請問大家一下 後來我有去買了一個 剛好可以遮車子的 車罩

其實我覺得很好用....這樣有時候外來的傷 多少會少一點

不過剛剛爬文一下 無意見發現一個讓我很傷心的事..

就是人家都說 不要用車罩....而且大多數回文的朋友 都是偏向不用車罩的

說車子之後會有很多傷痕..... 我目前是還沒有發現車罩傷痕的問題

因為我只怕貓咪會上來 所以才用車罩....

現在又說車罩會傷車.....

請問大家我該怎麼辦 可以多給我一些正面能量嗎 拜託拜託了

我的新車症候群 之前發文 有很多前輩告訴意見 我有釋懷很多了 !!

我想請問大家一下.....如果妳們有跟我一樣的情形 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呢

話說這隻貓咪 有比較收斂了 我很少看到他來我的位子了 不曉得跟我噴樟腦油有沒有關係

不過有時候 在掀車布的時候 還是會看到他從門口跑出來...... 恩...他應該還是喜歡在我的位子

請問大家我該怎麼做呢......我到底該不該繼續蓋車罩...

看了很多文章 車罩都是負面的.....不過說真的我是覺得這樣蠻好用的

我買的那個車罩 一下就套上車子了 只是我覺得 我有車棚 也不會風吹雨淋...

單純的就想防貓咪....跟一些鳥屎之類的東西.....

希望大家再幫我解答這個問題 謝謝各位

Ps.....在這裡我只想說.....沒車庫真的好不方便 以後買房子 一定要有車庫阿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