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負雷] 咒怨: 終結的開始
Jul 12th 2014, 02:22, by jceefailurer

作者jceefailurer (阿爸喂)

看板movie

標題[負雷] 咒怨: 終結的開始

時間Sat Jul 12 02:22:02 2014

經過長年來某爺爺台的洗禮,貧道已經覺得沒有任何鬼片可以滿足我了 就在前幾天偶然在髒髒的聊天室聽到咒怨有出了續集 喔耶!! 我的人生突然出現一道曙光 但是,沒想到這卻是一場惡夢的開端........... 就在星期五的晚上,剛好今天要上晚班,想說下班剛好可以直接殺去看電影 於是跟男性友人約了10點15分在京華城 (非甲甲) 其實為了追求刺激,原本想看更晚的12點15分那場,無奈有人說怕看到睡著.... 進入正題,事前已經知道有正妹出演,所以對於本片充滿高度期待 一開始,社工跟警察進入雄哥他家,我馬上覺得怪怪的 這間房子好像跟我印象中的那間不太一樣啊!!! 是我的錯覺嗎@@ 接著是倒臥衣櫥的雄哥....嗯嗯!! 雄哥不是淹死的嗎..? 接下來,美女老師出場了....精神瞬間大振,洋芋片也吃的越起勁了(喀滋~) 果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天知道他當上老師是因為前一任已經GG了 接著,輪到高中女生們 不虧是櫻花妹子,小葵、莉奈都超正 另外還有混血妹七海和運動妹彌生,按照之前有正妹的鬼片慣例 我開始不期待之後的劇情了.... 前面都是雄哥的劇情比較吃重,話說咒怨會被嚇到的幾乎都是被鵝姐嚇到的 因此一直到結束前十分鐘,我真的只能靠著正妹群讓我的眼皮不掉下來 話說本片的劇情跟我之前想的完全兜不上,腦子裡盡是一堆疑問 雄哥記得以前只會學貓叫啊,什麼時候會哼歌(呻吟)了? 黑貓也是到很後面才看到,而且不到幾秒就被微波了 (餓..) 看到一半,似乎雄哥就是一切的大魔王 原來他以前是叫山X俊雄 好像雙親失蹤,死在家裡,因而成為了地縛靈 鵝姐和小木曾是搬到這房子後,鵝姐因為太想要有小孩,於是雄哥就附身鵝姐身上 鵝姐也莫名其妙的懷了孕生下了雄哥 雄哥長大後開始傲嬌,不鳥他老頭小木曾,只認他老母鵝姐 小木曾因此越來越不爽,懷疑雄哥是不是他的種 鵝姐也坦言雄哥不是小木曾的種,雄哥是她一個人的 於是小木曾氣急敗壞之下,瞬間就把鵝姐頭一轉給勒弊了..... 小木曾你以前是特種部隊喔@@ 結果後來雄哥怎死的也不知道,只看到小木曾拿了把刀把雄哥帶出房門 之前社工發現的應該是十幾年前的雄哥 順道一提,女高中生小葵的姐姐也滿正的,乍看之下滿像某韓國女團團員 不過她到底是怎麼死的....? 最讓我生氣的是後面,鵝姐爬爬的地方雖然還滿精彩的,瞬間讓我有點毛毛的 但是為何片尾要搞個老師他男友那一副假的要死的鬼臉 用鵝姐的快速爬爬不是很好嗎? 或是從哪裡突然冒出也不錯啊...!! 結尾突然就結束讓我看的超不爽,我完全沒有感覺到高潮.... 帶給我的只有失望、落寞、憤怒,還我地表最強母子啊>※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37.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5102927.A.80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