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Your small business full-time assistant

Join the 500,000+ people using Shoeboxed to streamline accounting and bookkeeping. Turn a pile of receipts into digital data to save time, money and hassle.
From our sponsors
找尋不到那種感覺來電的感覺:很多都可以感應他不是那麼喜歡你?
Aug 4th 2014, 21:39

很多玩玩的男生沒在乎 很開放很敢約!
可是我始終在乎我的原則
做甚麼 像甚麼

做自己分內應該做的事情
今天做一個夢
夢中 出現一對情侶 年輕人
我覺得很奇怪
怎麼 鬼月 常常連續很多天 做很多不同ˋ種夢

可是夢中含意
有飲水機 
與公司 與樓上
在工作上 
有一個座位 與毛巾

今天2點就醒來 自然醒 外面罵人聲音我還是聽見
我天生敏感的第六感 會讓我感覺危險與敵意很深
包含不喜歡你排斥 其實很多 不喜歡你 不合則分
大多數 都交往很多玩玩 不在乎

每天很單純 至少感覺 時間久也麻木

回歸不了最初那種感覺與單純
 甚麼示愛 我不懂 甚麼是好 甚麼是壞

如果這樣是好 過去所有付出又算甚麼
相同是好  為什麼不同結果

我覺得 父親 曾說過一句話 隨然我很不認同
他說人因了解而分離   最親近的人往往傷你最重!

他曾說過 對人仁慈對自己殘忍
我覺得人喜歡做表面

我勇於做自己 內心想法與外表相同
跟感覺走  順隨心意走
心感覺 隨 環境時間去天氣 去做變化

感覺是一種 就像喝水差不多   冷熱那種單純感覺

景物已舊人事已非

今年32歲 16-32歲 沒有一個正式的女朋友
所以時間晚接觸 學不了 我猜 大概也是失敗

反正孤單一個人也習慣 不會寂寞
至少生活 快樂 我還擁有家人

情人節沒有影響    至少我肯定佔有慾重的男人 私底下暗戀
對人有攻擊性 相當多 新聞上就有一篇 不是男女朋友
被人殺害的  社會上為什麼有那麼多變態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