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討論]等一個人的咖啡觀後心得,無雷
Aug 17th 2014, 18:38, by leolin318

作者leolin318 (單身腐宅)

看板movie

標題[討論]等一個人的咖啡觀後心得,無雷

時間Sun Aug 17 18:38:40 2014

終於還是親自取品嘗了那一杯咖啡 對於網路上的評價 我不予置評 但我的觀後感想很簡單 我覺得我的錢花得值得 相對於原作,電影勢必無法呈現全面 更動也在意料之內 雖然對於老闆長得很像韓國人 阿拓看起來不夠天真 還有老闆沒有在求婚的時候死掉 感覺比較失落 但的確我在電影院的時間在電影的笑點 整個廳都是笑聲 而在電影的感情戲 卻又安靜的落針可聞 若比起那些年的由富姦九親自編導 我覺得這部電影真的輸掉的地方 不是在於對於原作的更動 這杯咖啡,是江導的那杯 有九把刀的味道,但卻有不同的口感 而是電影的配樂,並沒向那些年一樣那麼地相輔相成 渾然天成 就像到現在聽那些年,腦袋的畫面也是那些年 那時候的配樂讓我感覺閉上眼也能看到畫面 但這次好像沒讓我有這種不可或缺的感覺 但總而言之,這部電影 看了並不會讓我聯想到"爛"這種評價 以上看法,純屬賤人賤智,個人賤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76.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8271923.A.FA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