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魔獸世界 討論板
[分享] 每日任務點殺人的好處?
Jul 12th 2013, 16:14, by gn00039248 ( 梨花一支春帶雨 )


最近常在半丘的鳥點跟每日任務點看到殺人團

因為我比較幸運的是已經90, 去半丘不是用爐石就是自己飛

我去半丘也大多只為了種田跟收成, 算是躲在自己的世界裡

但一些8X的可就哭哭了, 他們要在那解很多任務

雖然這就是身處PVP伺服器最大的風險

但, 到底這麼做的好處是什麼?

因為回鍋近一個月而已, 所以其實都還不甚了解

據我以往的經驗所知

想要榮譽, 有戰場, 有滿等級的爭奪領土

甚至連打副本用正義去換榮譽都很快

更不用說征服點數了

欺負新手好像沒有任何獎勵

我知道以前就有野外某個集合點大殺四方的樂趣

但, 沒有專門伏擊新手這種事

難道是其實真的有獎勵而我並不知道嗎??

題外話: 我刻意不提陣營, 因為我知道一定是雙方都有

我也沒有想戰這些人的行為的意思

我只是實在太好奇了, 到底這麼做的好處在哪?

因為我幾乎沒殺過人, 所以也不確定殺比自己低等的人沒有榮譽這回事還存不存在

是不是年代太久了, 所以有些想法變了

以前我們認為守屍很沒品, 但有少部份的人會去做

那也無可奈何, 還好只是很少的一些人

不過現在不叫守屍, 叫駐地了, 根本駐點不走了

區域聯防的功力了得

以前我們認為"只有幫新手幫到被嫌幫不夠, 沒有殺新手殺到他不想玩"

現在好像新手都他的殺父仇人似的

我每次聽到又有人哭哭, 我也只能去誘敵, 實在也幫不上其他

讓他們來追殺我, 我開無敵拼命逃回田地

(本人裝等46X, 聖騎, 公會僅會長與我兩人, 都超級業餘玩家, 沒法撈人)

逃回去了, 有種爽度

我本身是不反對在這種地方稍微搔擾一下對手, 下下馬威這種事

PVP, 是的, 就算只有被殺的份, 我也喜歡這種自由度

不過能不能對那些等級8字頭的不要守那麼緊啊

他們不是想跟你們對抗所以一直待在那

而是該死的一堆任務要去那裡接, 要去那裡還, 然後他還很雖洨的

沒有可以飛的東西

這又扯到一個我覺得實在是很小鳥的一件事

怎麼我的龍, 在那種好像太空無動力的地方飛得之厲害的

去了潘仔大陸那原野還得再訓練一下才能飛

以"速度"來分不好嗎?

沒學, 能飛 100% 速度

學了, 像火箭一樣快(淘汰)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