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花愛] 花是愛經典台詞文-宗祐心臟很痛生病篇
Jul 14th 2013, 16:44, by mzys0853

作者mzys0853 (大推"花是愛")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花愛] 花是愛經典台詞文-宗祐心臟很痛生病篇

時間Sun Jul 14 16:44:38 2013

看到N大和yong大這麼努力的貢獻台詞文 我也來幫忙寫一篇囉! 有台詞文兼我自己第一次看這段時非常入戲的內心OS 我真的快像宗祐一樣對著電視機喃喃自語了XDD 有←的地方就是我的OS了!所以我就不另像yong大一樣寫心得啦 (建議用電腦閱讀,用手機閱讀的話可能排版上有些怪異XDD) ===================================================================== ※前段回顧 宗祐為了讓怡華得到幸福,跑去請求紹謙 要求他帶給怡華幸福一輩子 因他自認為自己已經沒有機會了 心情受創在家呈現發呆狀態 小龜因為宗祐翹班 怒氣沖沖的跑到宗祐家直接蹲在宗祐面前質問 -------------場景在宗祐家--------------------- 小龜:白宗祐!!!你到底在幹嘛啦!! 宗祐:看電視(把頭轉向那大大的落地窗說著) ←哪來的電視啦!!是精緻偶像劇 "再一次愛我好嗎"重播嗎? (小龜轉頭望向宗祐所稱的"電視"??) 小龜:我沒有時間陪你夢遊喔!(再把頭轉向宗祐正經說著) 我問你!你為什麼在家裡都不接手機 你知道嚴助理的臉有多臭嗎?! (宗祐持續呈現無神狀態ing) ←白宗祐!!你的表情也太癡呆了吧! 好啦!縱使你癡呆邋禢的模樣 我還是覺得很帥XD 我....就是盲目的愛你XDDD 小龜:算了~~我直接問重點! 大哥阿!請問你到底要不要上班阿 宗祐:不要!!我生病了!(任性的說著) ←原來你有在聽小龜說話?? 不是一直在癡呆狀態嗎? 小龜:生病,最好是啦! 不過就是失戀嘛!! 是你那個一個月都好不了的感冒嗎!? 那你也不可以這樣耍任性 隨隨便便說不上班就不上班 而且是你自己把事情搞得這麼複雜的 真是莫名其妙 宗祐:是阿!我不是開玩笑的喔! 我心臟真的很痛! 小龜:心臟很痛!厚!!真的假的阿! (小龜不以為然的說著) 宗祐:真的,快要裂開了,不能呼吸了! 小龜:那...要我幫你打電話叫救護車嗎? ←小龜~~你也太容易被他牽著走了吧! 怎麼會突然這個樣子阿!! 你幫他打電話給怡華就好了! (突然感覺到事情的嚴重性,認真關心祐) 他需要的不是救護車啦! 是怡華的愛!!!!!! 宗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會這樣子阿! 我不但支持李怡華繼續跟張紹謙在一起 ←讓我來告訴你~~就是這個原因啦! 我甚至還跑去找張紹謙說 人家明明就沒有在一起 請你一定要給李怡華幸福 你自己去把人家送作堆! 因為李怡華快樂,我就會快樂 幹麻這麼雞婆然後搞得失魂落魄! 還為了讓張紹謙好好的對李怡華 把十年前那件鳥事當面跟他道歉 你說我不是生病是什麼阿? 小龜:OK!我跟嚴助理講說,你不但心臟有問題 腦袋也燒壞了,我會幫你請好病假的 ←他的腦袋從遇到怡華後就開始走鐘了 走先 這麼容易就能請病假?? 好吧!龜製作您說了算!! 宗祐:謝謝!!(繼續看電視?!) --------------場景來到貝比魯斯----------------- 怡華因為紹謙告訴她宗祐愛的人是她 所以決定去被比魯斯找宗祐 小龜:嗨~~怡華,你怎麼會來這阿? 今天有約開會是不是? 怡華:沒有阿!我是....順路經過 所以過來打聲招呼的 ←妳是只想找宗祐打招呼吧! 小龜:喔!!嗨!(對著怡華揮手) ←小龜你還真的跟她嗨! 你沒發現事情不單純嗎? 怡華:嗨!!那個..白宗祐他...不在阿! 我是有工作上的事,想要問他 ←妳這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啦! 想假借工作之名行私事之實吧! 小龜:喔~~他今天請病假阿! 怡華:他怎麼啦!(認真的關心中) 小龜:沒怎麼樣啦! 妳..好像....很關心他厚!! 怡華:沒...沒有阿! ←明明就被小龜說中了! 我們現在是合作夥伴嘛! 妳就承認嘛!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所以..總是要關心一下的 小龜:(另有目的的看著怡華OS) 等等~~如果早一點把李怡華和白宗祐送做堆 那我的女神,應該就會自己放棄白宗祐了吧! ←你OS就OS~~可不可以不要吸手指頭 哼哼!!(邊想邊吸手指..) 因為你這樣讓我感覺有點猥褻!! 怡華:(覺得小龜若有所思所以揮手示意) 小龜:阿!!!呵呵~~嗨!! ←又在嗨!是在嗨什麼啦XDD 怡華:嗨!沒什麼事...我先走囉!掰掰 小龜:喔~好好好~掰掰 ←你就這樣讓怡華走?? 不是要撮合他們嗎? 怡華:(走了之後又回頭) 對了!那個你剛剛說..白宗祐他生病應該.. 沒有很嚴重吧!? 小龜:厚~~我跟妳講!我早上有遇到他 他跟我說他心臟很痛! 怡華:這麼嚴重你還不去照顧他(非常緊張的說著) ←還不都是你這個"好朋友"害的 你不是他好兄弟嗎?你怎麼這麼沒義氣阿! 這麼嚴重妳竟然現在才知道 妳不是他"好朋友"嗎? 妳怎麼這麼後知後覺阿! 小龜:不是阿!!大姐!大家都需要我阿!我要工作嘛! (裝無辜的對著怡華說) 怡華:哎呀(急忙轉身要去探望宗祐) 小龜:等一下!!李怡華!!!(拿出宗祐家的鑰匙走向怡華) 這是他家鑰匙(拿著鑰匙在怡華面前晃呀晃!!) 我怕他病的開不了門! ←他哪有那麼嚴重阿! 妳可以.... 不過..這是臨時起意的新招術嗎? 妳可以..... 小龜阿!這次你還真的做對了 妳可以的.....(不斷向怡華示意要她取鑰匙) 給你按個讚!!! 怡華:(默默的順著小龜的話~~拿了鑰匙後轉身離去) 小龜:(看著怡華走之後得意洋洋得笑著) 看屁阿!!(對著員工說) -------------場景來到宗祐家-------------------- 怡華到了宗祐家,緊張的迅速爬上樓梯要去探望他 宗祐:(完全不知道怡華已經在他家樓梯) 李怡華!我到底應該要怎麼做 ←白宗祐...你在和誰說阿! 妳才會相信我,我是真的愛上妳了阿! 不會是大棉花糖娃娃吧! 怡華誤打誤撞聽到宗祐在叫她 所以停下腳步在樓梯間聽著 宗祐:我說我喜歡妳,妳把我的話當放屁 ←其實她不是把你的話當放屁 而張紹謙說喜歡妳 只是當成很響亮的廢話! 妳就選擇跟他在一起啦! ←人家明明就沒有在一起 妳這樣很不公平耶!(把娃娃丟向床上) 你是在自己腦補什麼啦!! 宗祐:喂~~喂~~(躺在上再度抱起大棉花糖) ←棉花糖娃娃很可愛 妳要不要在多考慮一下阿! 但我覺得白宗祐你更可愛XDD 跟我在一起試試看阿 妳沒試過跟我再一起你不會知道我的好的啦! ←我還沒跟你在一起 (不停的對著棉花糖娃娃說話!) 就知道你的好啦! 宗祐:我看我是真的瘋了!!病得不輕阿! 你又不是李怡華,我跟你講這麼多幹嘛! 好吧!你就坐著好好休息 ←你終於發現怡華來了XD 怡華的笑容也太美了吧!! (他起身正要把棉花糖娃娃放在沙發上時發現了怡華本尊) 宗祐:驚(⊙.⊙)→大驚(⊙_⊙)→非常驚(⊙o⊙) 怡華:不好意思!打擾你...跟你的"好朋友"聊天 ←這個女人果然超過分 這種話都說的出來XDD 宗祐:(慌亂中趕緊想把大棉花糖藏起來) 蛤!!!什麼好朋友!這裡沒有別人阿! ←你的娃娃都現身了還想藏XDD 哪裡有什麼好朋友 沒有沒有~~我一個人在家(把棉花糖藏進棉被裡) 妳剛剛說什麼?妳怎麼會突然來我家阿? 怡華:喔!小龜說你生病了身體不舒服 所以我過來看看關心一下! 宗祐:喔!!(異常冷靜的點頭) 阿!!!!!對對對對!!生病~~感冒~~ ←你終於想起來你"生病了"喔XDD (開始緊張胡言亂語ing) 一直咳嗽..咳咳咳咳.... 生病~~蠻嚴重的~~還有發燒~好嚴重喔! 怡華:是喔!!好像很嚴重喔!!(笑著說) 宗祐:對阿就...燒得我頭都有點搞不清楚了 ←天阿!!慷仁~~ 所以...剛剛才會胡言亂語,也沒什麼 這段怎麼那麼口愛呀你 我看我....還是多休息好了 肢體語言太爆笑了 其實妳不用擔心我,睡個午覺身體會好一點 這樣會讓我更愛你耶XDD (邊說邊掀開棉被要躲進去) 妳其實不用擔心我阿!怡華!!妳先回去吧!! 記得等一下出去的時候,記得幫我鎖門 不用擔心不用擔心 (整個人躲進棉被裡去抱棉花糖) 怡華:(若無其事的笑著走向宗祐床邊拉開棉被) ←怡華~~妳的笑容真的太犯規了 你今天應該還沒有吃東西吧! 連我都要愛上妳了 我煮碗粥給你吃好不好? 還有宗祐你該不會都這樣... 抱著棉花糖睡覺吧XDD 宗祐:(沒有想到怡華會去掀他的棉被! 再次緊張的把棉花糖往棉被更裡面塞XDDD) ------------場景到了宗祐家餐桌上--------------- 怡華端上她煮好的粥與一點青菜給宗祐和"棉花糖" ←哈~連棉花糖都可以分一杯羹XD 而宗祐在椅子上非常不自在的看著怡華 怡華:看什麼~快吃阿(笑著對宗祐說) 宗祐:喔!!(拿起筷子吃了兩口) 那個.....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 ←你什麼時候對好朋友這麼的.. 彬彬有禮阿XDDD 怡華:什麼問題? 宗祐:妳跟...紹謙還好嗎? ←紹謙什麼都幫你招了! 他有沒有跟你說些什麼? 多講義氣阿!!! 怡華:沒有阿!他...就問我..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怡華~~妳真的好會裝喔XDD 宗祐:喔!!(又再次異常冷靜的點頭) ←白宗祐~你到底聽出端倪了沒~笨 他...只有問妳說..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你不是天生體質特別敏感嗎XDD 沒有說些其他的阿!! 怡華:(輕輕搖頭) 宗祐:(停頓了一下,才再次像怡華確認) ←厚!你的神經真的很大條耶! 什麼??什麼意思阿? 那些都是你自己腦補的阿! 他問妳要不要和他在一起 你們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嗎?什麼?我不懂 他不是妳男朋友嗎?難道你現在還是單身? 怡華:我什麼時候跟你說過... ←妳是沒說過啦!但是妳爸... 我跟張紹謙在一起阿!! 好像跟宗祐說.... (李爸:對對對~~怡華跟我說過 宗祐:(突然間頓悟!!) 他跟紹謙在一起!) 好像....也沒有真的說過喔!!! 怡華:那就對啦!!! 宗祐:那...我可不可以再問妳另外一個問題? 怡華:什麼問題? 宗祐:他問妳,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那.....妳的回答..是什麼阿? 妳....應該....不會... 打算...答應...跟他在一起吧! 怡華:沒有!!我...拒絕他了!! ←聽到沒~~人家都這麼說了 潛翻譯就是:我把機會留給你! 宗祐:是唷!!!(三度異常冷靜的點頭) (宗祐開心的吃著愛心粥和青菜一邊暗自竊喜著) (而怡華也在一旁默默看著宗祐,偷偷的笑著) ========================================================================== 我好喜歡慷仁這段的肢體語言和表情 把白宗祐看到怡華到他家時的驚慌失措,演得非常有喜感 在知道怡華還是單身時,那種竊喜的表情也演得很到位 而怡華從到宗祐家後,她的表情都是充滿笑容的!真的好甜美!! 所以我就選擇這段台詞文來寫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57.96

ective:好長哦 XD 先推推 07/14 17: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