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台中VS hair染髮
Jul 17th 2013, 00:10, by ccmmll

作者ccmmll (com)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台中VS hair染髮

時間Wed Jul 17 00:10:06 2013

因為一直都沒有固定設計師...就聽朋友說..這間美髮店不錯就上版上查... 而且使用得藥水都是日系的..於是就預約了...剛來得時候覺得店裡好舒適...好漂亮喔...哈哈..有加分到喔.. 但髮型用的好才是重點阿...這次染髮..沒有特定設計師..剛好是Sam幫我服務...店裡只有3位設計師...都沒助理...感覺他們都無法休息 不過他們預約都每一個小時多約一個(因為打來約時..時間喬滿久的..他們堅持不超約)...所以過程我也沒等很久...不然以前經驗..設計師就算有助理..但..第1接太多還是等..第2幾乎都是助理用 廢話有點多...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造型..因為每次染都同個顏色..絕都都沒變化..所以設計師就建議我看要不要試看看雙色染.. 又不想布丁太嚴重..又不想太奇怪..我有點囉唆..終於討論滿久有結論..就是..上面咖啡色..下面紅色...雖然染頭髮經驗..紅退很快.. 但設計師說..退掉就變橘色..(心想橘也不醜).其實也掙扎滿久.....為了改變就衝吧... 我也有順便修留海因為上次被剪壞了,每次修留海好緊張阿~因為是門面~不過修完成功啦~ 染髮過程有點緊張...不過設計師滿細心看顏色還沒很夠..還會一直補...終於..沖完水..要護髮了...我想說護髮怎沒烘呢..設計師就說..現在的護髮分子 做得很小..所以只需要抹上去..幫頭髮..按摩一下.停放5分鐘.就可以吸收..第一次知道..但相信專業啦... 沖完水..成果出來了.. http://miupix.cc/pm-GDAIG8 好喜歡阿..不會很台耶...紅也不會很可怕...重點..髮質好柔阿....設計師有幫我上電棒...下次要來燙..喜歡這種慵懶的感覺...謝謝大家看完我的分享~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的設計師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6.187.1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