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有沒有治青春痘的好方法?
Jul 20th 2013, 18:27

知識問題|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3-07-21 02:27:58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1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0

我今年13歲,剛升國中,我的額頭上長了很多青春痘,還有一粒一粒小小的東西,那一粒一粒小小的東西擠出來是粉刺。
因為我上的國中是私立的,所以考試很多,晚上一定要看書,而且8:30才能下課,最早一定11:30才能睡覺,早上又必須6:00之前起床,所以早睡我做不到。
因為額頭的痘痘很多,所以我都不敢把額頭的瀏海夾起來,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不用把瀏海用起來就可以治痘痘的?
我的月經也還沒來,為什麼痘痘會這麼多?幾乎整個額頭都是~
不要推薦我化妝水,乳液之類的,因為我媽媽不會讓我擦,如果推薦藥的話價錢不要超過800~
我有去美容院擠過,可是還是會在冒出來,到底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治好?
我早晚洗臉也都有用洗面乳,都洗得很乾淨...

001
回答者: 敏敏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07-21 02:34:25

就去看皮膚科就好了唷!!跟皮膚科醫生拿痘痘藥塗抹....因為你才剛青春期...要馬上好是不可能的^^ 塗痘痘藥也是讓痘痘能夠不要長太多唷!! 其實除了塗痘痘藥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不要理他,你越擠他越在意他就會越長越多~~~你就保持臉部清潔,根塗痘痘藥就好了 剩下一些有的沒的就不要用唷!!! 青春期長痘痘很正常,不是說你一天洗幾次就不會長唷!! 一點關係都沒有XD

目前沒有資料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臉部保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