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美男] 莫名其妙消失的問卷真的讓我很執著= =
Jul 25th 2013, 00:40, by wasfish

作者wasfish (許默默默)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美男] 莫名其妙消失的問卷真的讓我很執著= =

時間Thu Jul 25 00:40:36 2013

台版美男中毒以來,我第一次這麼不習慣光速版的步調, 可能跟這集韓版劇情我很愛有關,對此勢必有某種程度的期待, 加上會員測驗居然被刪了, 悵然若失到一個旁人無法理解的程度, 個人問題,台版美男還是很棒XD --------------下有台韓版雷及很亂的思緒,建議可以現在按離開XD-------------- 先說說韓版劇情 泰京哥驚見『新禹面前展現驚豔女裝的美男』飽受驚嚇之餘不負責鬼吼完轉身離開, 坐在沙發上獨自生著悶氣,難看臉色引起馬克關心詢問, 泰京哥尚未搞懂生氣理由,臉色自然比平常更嚇人, 熟知他難相處的馬克識相閉嘴默默整理手邊(對照應該是台版甲甲mv)的相片, 泰京哥這邊,沉浸在自己世界裡碎念一番終於歸納出結論, 震怒漸進式三部曲 1.乍見美男女裝打扮太驚豔而受到驚嚇。 2.尚未撫平1的情緒隨即發現美男如此大費周章還不是為了新禹(居然不是我), 這死小孩這樣像話嗎?(怒) 3.因為2的情緒驚覺自己對美男居然要命的在乎,感覺輸了,火氣瞬間滾到沸騰。 (現在才發現原來韓版的泰京哥也是個碎念鬼XDDDD) 聰明馬克選擇不繼續搭理泰京哥神經病般碎唸 ,認真整理照片, 為挑選以美男為中心的照片,意外看到美男做豬鼻子的動作 『怎麼美男還在做這個動作,有效果嗎?』不解的馬克邊說邊模仿豬鼻子, 本來就火大的泰京哥看到美男常做的動作, 新仇舊恨,這個摩門特突然體會變身超級賽亞人的要領-生氣會引線, 鬼吼要無辜的馬克現在立刻給他交代。 (阿不就好加在馬克知道,不然我想他下場絕對比弗利沙還悽慘XD) (突然發現不管哪個版本的泰京哥,愈鬼吼我愈是樂←什麼心態Orz) 『這個喔!這個是我教美男的,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無法控制時讓他做的』 聞此,泰京哥彷彿全身遭受雷擊, 往事歷歷在目,這動作美男在他面前不只做過一次, 難道.....美男喜歡的人是他!!! 不可能呀!!美男喜歡的人明明就是新禹, 目光轉至散落在桌上的照片,或許這裡會有他想要的答案, 雙手顫抖將照片拚湊試圖還原當時情景, 想不到真的讓他拚出站在他身後,美男按著豬鼻子一臉哀傷看著他的模樣, 泰京哥此時震驚過度瞪著照片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在旁不甘寂寞馬克最愛自行想像的人格特質又竄出來湊熱鬧, 自顧自以為泰京哥就是對美男不好,美男才會在他背後做豬鼻子, (喂!這不是你教的嗎?豬兔子的意義什麼時候變這樣?) (就是因為你!!泰美才會鬼打牆這麼久) 嘴裡叨唸著要他對美男好一點, 美男是個連你送給他便宜髮夾都會好好珍藏善良的孩子, 髮夾?我送給他的髮夾?不是壞了被我丟在發表會的會場嗎?怎麼會? 受不了滿腔疑問,泰京哥終於跑去找美男, 人沒找到,只看到躺在沙發上的包包, 焦急心情讓他顧不得禮貌,自行翻動美男包才發現髮夾不僅被美男找回黏好, 還被好好收藏在盒子裡, 並隨身攜帶著。 此情此景,泰京哥在美男心中的份量,不言而喻。 ------此時不逮美男,待何時(泰京哥快) 這裡整個敘述真相大白的過程, 韓版營造的氣氛相當完整充滿力度, 觀看同時我完全跟隨泰京哥抽絲剝繭慢慢接近問題核心, 血脈噴張讓我數度坐不住掙扎壓抑著我到底要不要快轉, 最後局勢明朗,將幾個禮拜的煩燥感一掃而空那種痛快, 很爽。 反觀,台版我根本沒時間想要不要快轉,就在阿什麼之中全部演完了,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看過韓版的關係, 整個來不及緊張美男已經在跟泰京哥吃布丁了, 我完全跟不上這樣的節奏, 但說也奇怪,再看一次突然覺得這樣的改編頗順暢!!! 先是泰京哥看到被珍藏的髮夾寶盒,然後回想當初把手黏成ok狀傻傻的美男, 接著從馬克的嘴巴知道豬兔子的意義,震驚不已, 最後特寫帶到泰京握緊髮夾的大手, 握得愈緊表示他現在想去把美男抓來打屁股的心愈急切吧XD 怎麼辦?張力很夠也超合理的= = 完蛋,此篇寫到這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收尾 囧 本來想要寫台版改編帶給我的失望, 現在只能改成對台版的悸動了XD (我也太三心二意 囧) 【差強人意之泰京哥隱藏在傲嬌底下真心的告白】 在泰京哥明白美男對他的心意,心中滿足程度超出他所能想像, 他根本來不及細想等下找到美男他該問什麼, 只是依著本能找到在正在黑暗中哭泣的美男。 看著淚流滿面的美男,兩人四目相望,真正心意與他傲嬌性格對侍後整個完敗, 本來嘛他對美男的好總是要拐個彎合理化了,他自己才能安心實施, 所以才會好好的告白硬被他講成粉絲之愛, (吼!!泰京哥,坦白以對很難嗎????) 但好佳在美男實在太天然呆居然可以接受他這種見鬼的提議, 而他自己在幾經波折總算明白美男愛的人自始至終都是他, 勉強也算雙贏!!!!!還可以接受。 只是忍不住吐槽這粉絲福利會不會太好, 泰京哥這麼急切奔去找美男的情況下,還可以準備這麼多, 我強烈懷疑泰京哥身後應該有一群專業的後勤部隊在支援他(脩,是你嗎XD 也難怪沖繩這麼遠他可以來去自如XD 還有燭光晚餐、踩腳舞、阿布丁,這明明就是情侶之間在過情人節嘛!! 美男居然完全沒有任何懷疑,真的好傻好天真, 但無庸置疑,泰京哥戀愛的樣子完全萌翻了嘛 他手搭上美男鼻子做著豬鼻子的動作時, 電視機前的我很不爭氣的跟著臉紅了, 還有後面的阿一口,完全閃, 泰京哥果然很值得被開發(認證)。 最後還是得說說令人心碎的問卷(莫名其妙很執著這個- -) 韓版劇情再來 美男加入會員剛好被泰京哥逮個正著, 美男到底有多喜歡自己問問本人答案絕對最精準, 靈機一動,泰京哥充當管理員擬定新會員需要測試問卷 通過了才能入會,美男如願上勾。 問卷如下 你對黃泰京了解多少呢,請打一下分(10分滿分) 7分(泰京哥碎念:根本沒什麼關注嘛,至少要9分才能讓我安心嘛!) 黃泰京有多帥,請打一下分 5分(不就只是普通水平嗎?) --------- 4分 ---------- 7分 ---------- 2分 平均5分,就是中等水平 這個過程泰京哥簡直快氣炸了,說有多珍惜髮夾說有多愛他都騙人的, 最後泰京哥貌似下了決心,扳了扳手,嚥了幾下口水, 嘴裡不忘碎念比第一次參加鋼琴比賽還緊張,(哇!美男比音樂還重要ㄟ) 丟出這個測驗的最後一題, 你有多喜歡黃泰京? ~~~~~~~緊張~~~~~~~不安~~~~~~~~~~~(背景音:泰京哥超響超急速的心跳聲) 許久,螢幕顯示 雞罷昏 看到美男給的分數泰京哥笑開,抱著豬兔子開心到一個不能自己,嘴都要裂到腦門了 (這畫面由於激可愛,我蕊超多次XD) 等待美男答案過程,泰京哥看著螢幕屏氣凝神心跳加速早就透露出他對美男的 喜歡根本不亞於美男對他的喜歡嘛!!比泰京哥最愛的音樂還要在乎!!! 這段超有愛的。 這個片段對我本人是很重要的交代吶,台版剪掉讓我有點傻眼, 我想此處除了甜可以滿足一下像我這樣的莫名其妙很愛這段的觀眾, 也能加深泰京哥心裡的抵定感, 讓他知道,就算他是個擁有一百個缺點的人,那又怎樣呢? 美男喜歡他的心意就是超過10分的100分, 美男愛自己全部,包括缺點。 愛的份量很深很重。 就是這麼愛這麼在乎才會害怕一旦說出口連現在的關係也不能維持, 遲遲不說拚了命隱藏住悸動導致鬼打牆這麼久才說得通嘛!! 對不對,大仁哥(亂入XD 吼~~真的好想看汪泰京也來這樣問一下喔!!!!! 期待晚上睡覺夢到會不會比較實在(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39.38 ※ 編輯: wasfish 來自: 118.171.139.38 (07/25 00:46) ※ 編輯: wasfish 來自: 118.171.139.38 (07/25 00:49)

SLS63AMG:照片應該不是mv的側拍,mv沒有新禹跟Jeremy 07/25 00: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