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不會有人愛我的,因為我是個胖子
Jul 25th 2013, 20:07,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不會有人愛我的,因為我是個胖子

時間Thu Jul 25 20:07:48 2013

你好 我寫信給你並不是要教你變瘦,也不是要來批判妳 在你的經驗裡,我看到你是個很自卑的人 我相信一定有人喜歡你的^_^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我們被創造本來就是獨一無二的 你要看到你的價值 你喜歡自己嗎? 我知道一個人,他完完全全的愛你接納你 他比你更解你、更認識妳 因為 他也是這樣完全的接納我^_^ 他創造你是美好的,他喜歡你 他是我們的上帝 耶和華 你必須要喜歡自己,看見自己的好 別人就會喜歡你:)) 建議你去買一本書叫【親愛的公主-你是值得珍惜的】 相信上帝會為你預備美好的王子,只要等候就會出現 你如果看了喜歡可以跟書裡的作者連絡 希望有祝福到你:))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moslaa:有種用自己帳號PO 我是上帝的話 一定先掉大雷到你頭上Y 07/25 20:12

tzeru:傳教嗎? 07/25 20: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