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問題] Ford new focus 4w 引擎導致煞車問題
Jul 26th 2013, 21:24, by redcat

作者redcat ( 慕 ☠☠)

看板car

標題[問題] Ford new focus 4w 引擎導致煞車問題

時間Fri Jul 26 21:23:55 2013

小妹今年三月入手Ford new focus 4w, 中間在開時大致上沒有問題,僅在幾次倒車入庫時感覺煞車卡卡, 在前陣子1000公里保養時有請原廠師傅特別看一下, 師傅說煞車沒問題,要我不要連續點踩(其實我好像也沒有), 但當下就想說既然師傅說沒事我就在注意看看。 就在上週上班途中,電腦小視窗突然顯示"引擎 故障 請立即保養"字樣, 當下想說要開去保養場時 (前方紅燈正準備煞停),我發現煞車踩不下去!!! 然後在半秒不到的時間內就只能眼睜睜看到自己撞上前方和右前方已停下的機車騎士!!! 車子停下後我立即下車確認被撞到的人沒事 (幸好本來就快要停紅燈所以車速不快...) 並且一直道歉 一位男騎士覺得他車子沒有太大問題就先走了, 另外一位女騎士則是被我擦撞導致車子有損傷, 交警來詢問狀況和畫線後一開始要我先把車子移到路邊以免檔到後方車潮, 但沒煞車又不知道狀況老實說我真的不敢動車子@@ 警察幫我看時發現車子有點卡死他也動不了, 直到後來交通大隊的另一名警察來時才發現車子又可以滑動。 當下真的是驚魂未定T_T 做完筆錄後由保險公司的拖吊車拖回原廠檢修, 他們說是"電子節氣閥"壞掉導致輔助煞車功能失效, 表示我需要花很大很大的力氣才有可能踩下煞車, 我聽到真的很傻眼,才四個月新車且剛做完1000公里保養就發生這樣誇張的問題, 幸好我車速不快,若是在高速公路上,真不知道現在我還能否在這發文@@!! 車廠說會免費幫我修好並賠償該名女機車騎士的修車與醫藥費.... 但老實說,我真的很沒有信心再開下去 (煞不住的畫面與感覺持續播放...) 車廠一直說是單一個案(表示我買到車王就對了), 想請問版友是否有聽說過任何類似案例? 有沒有什麼其他的建議處理方式呢? 謝謝各位耐心觀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55.150

cafelife:都是個案 福特真是超屌 07/26 21: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