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ogentries Insights

The State of Log Management & Analytics for AWS: Logentries looked across thousands of AWS users, see what they found out in this insights report!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媚比琳baby粉紅美肌乳+清透嫩全效粉餅
Jul 25th 2014, 15:49, by cheetah1989

作者cheetah1989 (柚子)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媚比琳baby粉紅美肌乳+清透嫩全效粉餅

時間Fri Jul 25 15:49:20 2014

今天想要寫的是媚比琳Maybelline的兩個產品 1. baby粉紅美肌乳 2. 清透嫩全效8合1粉餅 02中間膚色 原po25歲左右 膚質乾性 (這篇沒附圖,簡單以文字帶過使用了一個多禮拜的心得~) 原Po其實之前沒有用粉餅的習慣, 但是最近不知是否天氣太熱、或者熬夜的關係, 每天早上脫妝相當嚴重...只好尋求BB霜以外的底妝。 在美妝版上看見大家說粉餅比液狀底妝不容易脫之後, 就開始尋覓想要入手的產品~ 粉紅美肌乳- 單純是被試擦在手上散發的光澤吸引而敗下 雖然大家評價說有點雞肋,可是我覺得我需要有點光澤感的飾底~ 清透嫩粉餅- 沒有查評價就買了,回家爬文之後有點擔心太乾燥... 現在使用一周多了: 我以前都是 防曬>BB霜>需要持妝就會上蜜粉, 前陣子上了蜜粉之後還是脫妝很可怕; 最近都是 粉紅美肌乳>慣用的BB霜>清透嫩粉餅上局部>偶爾繼續上蜜粉 脫妝問題完全解決了! 氣色有稍稍好轉(之前是白色底的防曬)...可能因為粉紅光? 後續上BB霜也算是蠻好上,輕拍的時候可以很輕鬆就拍勻(我都用手指輕拍); (之前我都直接上BB霜, 有時候BB霜會有些黏稠,用手拍都拍不勻, 呈現一種用了很多BB霜卻遮瑕還是遮不好的狀態= =") 所以,粉紅美肌乳對我這個乾肌人來說是好用的妝前產品~ 至於清透嫩粉餅,我自己沒有直接單上粉餅過,都是在BB霜之後局部補強用, 所以沒有明顯感受到大家說的非常乾燥, 不過確實是偏乾一些... 整體上起來是粉霧狀的妝感,還算蠻清透的,至少不會讓人覺得卡很多粉! 而有人反映這塊有顏色偏黃的問題... 我覺得還好耶?(或者是我的底妝更黃!?) 色號02壓在我臉頰上看起來是橘紅色系 我反而會把它當作腮紅來用XD 就是...還是以BB霜為主要底妝 可是把粉餅02色壓在我容易脫妝的臉頰、鼻子 太陽穴附近、下巴也局部壓一下 這樣看起來氣色就還ok 把它當作修容產品來用 哈哈 以上 希望有幫助到想要入手的版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42.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6274563.A.05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