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爛雷] 白宮末日---鬧劇一場 爽完空虛
Aug 6th 2013, 02:58, by lmd123

作者lmd123 (壬生之狼)

看板movie

標題Re: [爛雷] 白宮末日---鬧劇一場 爽完空虛

時間Tue Aug 6 02:58:36 2013

※ 引述《sucksboy (sucksboy)》之銘言: : 其實看之前我還蠻好奇的 : 這種爽片居然長達130多分鐘 : 原來是這片前面的鋪陳非常冗長 : 但這段鋪陳的意義在哪我不懂 : 非但沒有將緊張的氣氛層層推近的效果 : 更沒有讓我感受到父女之間的深厚感情(或許也是查寧塔圖演技真的太差) : 而中段開始白宮淪陷 : 更是鬧劇的開端 : 我只看到一群白癡在耍白癡 : 白癡女維安主任 : 白癡女兒 : 白癡軍隊 : 白癡恐佈份子 : (不知為何我非常希望那些壞人能把主角和女兒通通幹掉) : 唯一可看的 就是傑米福克斯了 表現無話可說 : 最後不免要把這部拿來跟全面攻佔來比較 : 全面攻佔就是中規中矩的動作片 : 壞人夠壞夠狠 動機明確 那韓國人令我印象深刻 : (反之 白宮末日的搞笑傭兵 一個人質都沒殺? : 主謀老頭也非常好笑 從頭到尾都被傭兵氣得半死) : 氛圍營造的話 : 我能感受到全面攻佔裡的那種緊張 壓迫感 : (而白宮末日毫無緊張感 飛車追逐那段也非常無厘頭 軍隊簡直都是低能兒) : 或許是每人口味不同吧 : 或是說兩部片的走向本來就不同 : 但我就是偏愛純種動作片 : 動作片裡硬要搞笑 讓我非常倒胃口 : 結論就是 這部片真的很瞎 : PTT是反指標無誤 我看完也是同感 白宮末日不如改成白痴末日比較適合一點 簡單講就是在佔領白宮的人就會直接變白痴 從一開始歹徒的攻佔計畫來看 根本是毫無計畫可言吧...... 就槍拿出來,再來就像逛大街一樣走到那殺到那 剛好又遇上一群白痴特勤,永遠只會圍成一圈等人來殺 你們是在打牌還是玩遊戲嗎? 一定要背對著走道,讓敵人光明正大的靠近都沒反應? 外邊的人就算被狙擊了,也只是傻傻站在原地找開槍的人在那裡 然後就又被殺掉了 開場連不小心看到熱反應都會進入警戒狀態的空指部 一發生爆炸後就一樣進入白痴模式 乖乖等反派開門進來殺人........ 本以為會開這種無雙模式進入白宮的人 應該是有經過特別訓練的戰士 結果身份一比對,有些人根本只是單純的反社會份子 這樣的人都可以參與這種行動,因為對手都是白痴才會成功的吧? 好了 現在反派在莫名奇妙的順利佔領白宮了 接著就換反派瞬間變成白痴了....... 全劇對槍聲有反應懂得閃的人只有三個 主角,反派老大,反派精英份子A 其它完全都是活靶,等別人開槍賺分用的 一樣的模式 只是立場交換 反派們就一樣變成白痴等主角歡樂無比的一個一個去幹掉他們 像是主角和總統躲在電梯上聊天聊的那麼大聲那麼久 下面的反派小兵居然只是好奇的向上望? 明明從上看下面很清楚的可以看出他們還搬了地對空武器進來 從下看上去卻什麼都沒看到?電梯上面那片是魔術玻璃嗎? 再來就是 反派在主角和總統掉入泳池後 居然站在旁邊慢慢的看他們兩個人泳上來? 就算總統有用處,就不能先幹主角嗎? 明明他就很悠閒的慢慢泳著,還讓他上來有機會拿總統當擋箭牌 這是什麼好心的反派啊? 最後明明偷襲到主角了 居然只用拳頭打人?而且最後還打輸 至少槍托還是刀子不會插下去嗎? 果然是白痴末日中才會出現的白痴反派嗎.......... 還有那個白痴女兒 每次出場就是一付死老爸死老母的哭調臉 我要是反派第一個就先把她給轟了,不然最少也是拿個東西把她頭罩著 看到那個臉我就真的很想把她巴下去 這樣好像太情緒化了一點? 好吧,我只能說如果這部電影如果有原本70分 有了這個哭調女就只剩50分 妳只是YOUTUBE派出來作置入性行銷的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52.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