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WINDOWS8首頁被ASK.COM綁架,如何移除
Aug 2nd 2013, 13:41

如題,首頁被ASK.COM綁架了

我用的是GOOGLE瀏覽器

設定→外觀→首頁,已經改成GOOGLE

設定→搜尋→管理搜尋引擎,我也把除了GOOGLE的搜尋引擎都刪了

也是都沒用!!!!!!!!!!!!點開GOOGLE照樣跑出ASK.COM的搜尋首頁

我要的解答是「直接在下面打字」,「一步一步教我移除」(有圖片者佳)

能簡單講就簡單講,因為我不是專業的,謝謝

「不要叫我下載一堆有的沒的!!」除非真的有「必要」

重述一次

電腦是WINDOWS8系統,用的是GOOGLE瀏覽器,

首頁(搜尋引擎)被ASK.COM綁架了,以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