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請益] 被資遣面試時要誠實以告嗎?
Aug 5th 2013, 14:38, by SuperModel

作者SuperModel (「超萌的」)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被資遣面試時要誠實以告嗎?

時間Mon Aug 5 14:37:58 2013

※ 引述《dears0530 ()》之銘言: : 我上份工作是做街頭募款,組織要求的業績目標最後我沒達到被資遣, : 我自認上分工作有認真在做,所以過去面試時我都據實以告, : 不曉得這樣是不是給面試官帶來不好的印象,至今面試都沒有結果(我應徵的皆非業務性 : 質) : 朋友說我不該說得太直白,就說"轉換跑道"就好 : 但很難說公司不會去查我離職的原因 : 我是不怕對方查,過去我有沒有認真做主管跟同事有目共睹 : 假若我要說我被資遣的原因,說法上是不是該委婉還是...? : "因為沒達到業績所以被資遣"--- : 僅是這樣好像只是把自己工作能力很弱的點傳達給面試官? : 希望獲得版友的建議,謝謝:) 你有看萬秀之王嗎? 那個主持人消失在秀場跟電視的期間, 有個被稱為亞洲舞王的人模仿,有些什麼達人秀也會模仿, 直到那個主持人在南臺灣黑輪店被拍到照片。 然後就是現在萬秀之王的主持人了,他怎麼交代過去消失的日子? 他說"出國深造",也許你不能接受,但他拍了片、接了主持棒, 沒有一兩年,欠下的錢就快要還掉了。 誠實的人可以砍倒櫻桃樹之後當上總統,但前一陣子聽說被蘋果 砸到頭跟砍櫻桃樹的故事都是編出來的,人是英雄錢是膽,于婕 在新北市發傳單,靠自己努力生活,一上版面就連22K都賺不到, 你認為包裝重不重要?你有多少的青春可以消耗? 很多人都只看書面的資料來判斷對方,想個好說詞先撐過這個 人生低潮再說,因為給錢的是大爺,只要他願意給錢,講他想 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139.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