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HTC ONE X手機送修到很火大!!!
Aug 6th 2013, 15:59

手機用了快一年的時候發生了無法反轉的問題,後來送修原廠也很快的修好又送回來
(很開心,因為htc是請人到府收件修好在送回來,而且還更換了電池跟主機板)...

誰不知過了一個禮拜後發現了過熱而導致螢幕會變色跟嚴重的跳動的問題,雖然很無奈但是也值好又請原廠又收回檢測,過沒有多久手機又修好了送回來..........
(送修第二次想說可能是運氣不好他沒有檢測到.但是也又修好了還是很開心)

機車還有後續(開始有點火了.........

沒有想到用了一個禮拜又再過熱的時候發現有點變色(心想應該沒有那麼倒楣,打電話去詢問了一下htc客服...
客服很細心的說:可能要麻煩你檢測一下他的溫度看幾度會發生這個問題
我也想好吧反正就測試看看,(結果在我還沒有檢測的時候把果凍套拿下來,然後把手機擦一擦結果發現了手機右上角有個小裂痕,心想這個禮拜哪時候摔到手機,應該是沒有摔倒說,但是不管他了還是乖乖的測試一下.....測試中.......手機一值開著遊戲大約過了一個小時.........真的火了...怎跟上次發生一樣的問題,然後又加上在主畫面的時候螢幕會一值自己亂點畫面,除了重開機以外沒有別的選擇.............
當下馬上打電話去客服大聲的詢問這是啥狀況!!!真的火都上來了
客服回答:不好意思我只能幫你馬上安排把手機在收回來檢測,真的很不好意思...
(心想氣消了...就給他在收回去好了不然我也不能說啥....倒楣中的的倒楣)!!!

結果這次收件的時候說早上來收延誤了到了下午五點才收....算了可能他們比較忙
(7.29打的電話 7.30下五點收走 到了8.1號等到受不了自己打電話去詢問客服詢問到底有沒有收到手機...
客服回:有收到了還在維修部門等待報價...
我回:報價!!!修了那麼多次沒有修好還要報價(有點火!!!)
客服回:不好意思...可能還要請你等等會請維修部門盡快跟你聯絡
(又跟吵鬧了一下....無言....繼續等待..........

到了8.5號14:30終於回我電了但是我在忙請他15:00回電...結果沒有回
有點心急就自己打去客服尋問.....
我:請問你們維修部電話多少?
客服回我的我忘了反正就是不給我維修部的電話叫我等待
到了18:30左右我又打去還是一樣不給我又叫我等待,說會盡快幫我請維修部回電....
隔天了!!!8.6號14:00打去又是一樣的對話!!!(無言不然能說啥....) 16:20終於打來了
客服:你好我是維修部門關於您的手機,維修人員判斷可能是人為因素(右上角小裂痕),所以導致手機螢幕會變色跟跳動,所以要跟你收5260元的維修費用
我回:你這個判斷我不能接受,之前就是你們沒有修好現在跟我說是我的裂痕導致手機故障,在還沒有裂痕之前就已經沒有修好害我還在送修一次這是送修第三次了!!!
@#^$@%&#%^*^&^&*(^&(&^*)^)(^()^@^@中間跟HTC維修部爭吵的過程不說了....
最後客服直接嗆我說:我只是問你要不要修,不修就退給你
我:那我修了你們能給我啥保固嗎?你又能給我啥保證...
客服:我們還是會給你三個月的保固,但是如果手機又發生了問題我們還是會幫你收回來維修跟檢測
我:你不能給我保證的話請你們的主管出來阿
客服:我們這沒有主管,主管行政部的........
!@#$%@#^$$%&^&*%#^又開始了一串的爭吵..................

最後雖然我很火但是還是修了.....因為約還沒有到期........

從以前剛用HTC到維修第一第二次的時候覺得國貨真好....
到了第三次的時候真的很想跟身邊的朋友說買了你就不要他壞掉你會很火!!!

這中途打了無數的電話給HTC身上沒有手機可用來來回回快半個月...
得到的結論就是要消費者當白老鼠

希望有好心人士看到以上的過程可以給我建議...........
還有這個可以提告消保會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