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Aug 7th 2013, 02:39, by snowycat

作者snowycat (蘇菲有隻小羊!)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時間Wed Aug 7 02:39:27 2013

※ 引述《mimikapple ( 命運好幽默)》之銘言: : 1. 為什麼遊戲的輸贏比我的感受重要 : 2. 為什麼........他想不理我就可以不理我... 留兩行,開始回憶文: ================================================ 遙想當年男友打LOL不理我的時候,我在旁邊看就覺得 「幹,這老娘玩一定比他強」 於是就開始了LOL之旅。 還記得那年,我在新手任務裡 艾希不管小兵直奔箭塔(遊戲目的不就是要打塔嗎?幹嘛打小兵,打塔啦!) 但從我不懂到搞懂的過程,他從來沒有對我口出惡言。 男友帶著同事/朋友群跟我一起打電腦打玩家 男友因為工作的關係不能常上線 到後來我跟他同事/朋友也都越來越熟 還會跟我說『欸他太爛,邀我都裝不在,妳不要跟他講』(囧) 也曾經因為我覺得他觀念實在有夠奇怪,吵架了兩次 他說: 「我玩遊戲就是要開心的,如果妳要這麼認真  我不想要我們之間為了遊戲吵架,那我就把遊戲刪掉不再玩。」 自此之後,我不再干涉他的遊戲方式 一起排的時候盡力carry他 贏的時候跟他一起開心 輸的時候安撫他的情緒 畢竟自己的男朋友,是身旁的那個人,而不是那台電腦。 ============================================================= 所以妳的問題解決方式有幾個: 1.刪除遊戲 2.讓自己變強 站在妳男友的立場,輸贏真的會比妳的感受重要。 這也是我以前跟男友吵架的原因 打輸的時候就已經很不爽了,旁邊的人還在那邊機機歪歪的 那不是找架吵嗎? 所以遊戲跟妳的感受最好不要混為一談 妳可以等他打贏了再來翻舊帳,哭哭說他剛剛都不理妳 如果他連打贏還要跟妳吵架,那就是他的情緒控管問題 為什麼他想不理妳就可以不理妳? 當人專注在某件事情的時候,自然就會對周圍事物的注意力降低 然後LOL剛好是個會搶走人99%專注力的事情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回答妳的問題 我懶得下結論了,妳還是自己看開一點或是砍遊戲吧 不然RC也會讓妳發現一片新天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98.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