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微好雷] 推理要在晚餐後
Aug 7th 2013, 01:16, by honomi

作者honomi (月兒彎彎)

看板movie

標題[微好雷] 推理要在晚餐後

時間Wed Aug 7 01:16:35 2013

我應該可以算是一個笑點高到不行的人吧! 看過的喜劇片不少 羅馬浴埸、凄厲人妻、老闆不是人、馬達加斯加4..... 没有一部電影可以讓我笑 大多都是我坐著聽别人笑, 但“ 推理要在晚餐後 ”不同 他的笑點 沒有花俏的語言或低俗的笑料 平平實實,讓所有人都易懂且發自內心的大笑 讓我不禁也加入大家大笑的行列 是一部真正的喜劇片 另外, 推理要在晚餐後也保留連續劇裡不拖泥帶水的問案過程 查案也因加入幾個看似不重要的綠葉角色搞笑兼串起案情 使整片無冷場 另一個不得不讚揚的就是這部片太多老排戲精了 椎名桔平不用說 交響樂中的大師 - 竹中直人、生這就是我只瀬勝久、要潤、宫澤理惠 更是讓整片生動起來 連我身邊不愛日劇的朋友都因此對演員、對這部日劇感興趣起來 如果硬要說這部日劇不好的地方 可能犯人的犯罪動機、手法太沒創意 也可能因為我是推理迷 所以我在倒數約1/5時 就知道犯人是誰 這就是我給這部好片微好雷 Anyway, 不管是不是日劇初學者 是不是推理迷 這片真的值得(尤其想放鬆壓力的人) 推給大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05.34

lamune:By the way, 小說很爛,千萬不要去看! 08/07 01:26

omegamonzx:放學後再推理也是..小說我很不推 08/07 01: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