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嘴巴黑色素沉澱,黑黑的不好看
Aug 6th 2013, 08:38

因為我的唇色是天生黑的
當然不是因為抽菸喝酒什麼不良習慣
還有我乳暈也有點黑
皮膚常在磨擦的地方也會黑黑的
/s*美*人/的#v2/嫩/紅/乳/暈/霜#真的很好用歐!
可以拿來擦在一些比較敏感又黑黑的地方
像我買這一瓶就拿來擦在嘴唇~和胸部和腋下

後來就看到有人推薦這瓶
#v2/嫩/紅/乳/暈/霜#
不僅可以擦胸部乳暈上~也可以拿來擦在嘴巴上
都有美白功能唷!!

所以我就去S美人窈窕網~~逛到這一瓶
馬上就訂購下來這瓶
http://SOBeauTifUL66.com/list-a1.php?pro_id=201&CID=14
我是直接打電話去訂購
薛客服說如果怕皮膚比較敏感可以先擦上一層薄薄的乳液在擦上這瓶
v~2/嫩/紅/乳/暈/霜!!

很有用哦我擦了一個月後
我現在嘴唇和胸部還有腋下的部分都變得比較粉嫩(羞>/////<)
不像以前那樣黑黑的
可以使用看看唷!
薛客服後來還有打電話來關心我的使用狀況
還跟我說現在有一個優惠是買三瓶送一瓶呢
還說打電話去訂購優惠更多!!!!
當下因為我的乳暈霜也用完了
所以當然是直接買三瓶還送我一瓶
總價格是2550因為是買3送一
這樣平均我一瓶省了212塊耶
有興趣的可以打電話去問問看唷
07-6/9/0/8/5/8/6 薛客服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