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我的手機galaxy premier 的cpu怪怪...
Aug 11th 2013, 06:30

我拿的是samsung galaxy premier,
是雙核心1GB RAM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用「cpu z」這個程式看一下cpu狀態時
常常cpu使用量是在50%以上,且常常會跑到100%
(我後台沒有程式的情況下)

還有我的時脈最高能到1.5GHz
可是我看cpu z 時大部分的時間只跑到800MHz或1100MHz
很少會到1.5G的

還有之前一次,去看了一下cpu z結果只剩一個核心在運作另一個寫「stop」
我還以為它偵測錯,開遊戲起來玩看看
結果整個流暢度和loading的時間頓掉很多,重開機後另一個核心才恢復運行

我的手機cpu是不是有啥問題還是有東西在吃資源
因為我同學的s2是1.2G雙核,應該要比我的還慢
可是他的整個超順 正常操作下完全沒頓過 之前看過他的cpu使用量也都在50%下
他的系統是android 4.0更新後沒恢復原廠,程式灌比我還多

順帶給cpu規格:
TI OMAP 4470 德州儀器的
Cortex A9 架構
45奈米製程

還有 那個cpu z 的程式除了把我的TI OMAP 4470辨識成舊版4430之外
其他都很準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