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想考雅思6.5分 有建議的台北補習班嗎?
Aug 26th 2013, 05:38

知識問題|

發問者: 大為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8-26 13:38:20 ( 還有 4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0

想考雅思6.5分 有建議的台北補習班嗎?

001
回答者: 幽靈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08-26 13:39:44

大大您好 雅思補習班我會推薦您到台北的菁英語言教育中心上課 像我自己在菁英補習雅思的經驗 可以跟您分享一下 之前花了很多時間在網路跟朋友之間詢問雅思的補習班哪間不錯的 朋友跟網路上都對菁英推薦比較多 那時抱著不妨去菁英問問看的心態去做課程諮詢 從一開始他們都會有專門個課程顧問來做解說跟建議還有規劃 也會充分的去了解學生的需求以及上課的時間 而且在一開始也會先做一次程度測驗 目的是要先了解學生的程度在哪 我做的測驗是一般英文裡的 聽 讀 文法 字彙這四項 其中的我文法是比較不OK的 字彙也不太夠去足以面對雅考試 所以我的課程顧問是建議我先上一些先修課程 為期三個月 主要是針對文法跟字彙去加強我現在比較弱的地方 但是我自己對寫作也沒把握 所以我的顧問是建議我其實寫做是大部分學生容易考不好的科目 因為除了來上課之外 在家裡有沒有寫有沒有做練習 寫了有沒有老師幫你改呢? 在菁英有老師免費批改 這樣寫作才容易進步 而且我上完之後 就要開始為期六個月的雅思 聽說讀寫課程 聽說部分是給外籍老師教 有三個本身就是口試官的老師來上 讀寫部分我是選擇網路推薦比較多的CHAIO老師來上 雖然我還沒上完 但是模擬考我都有考到6分左右了 我的顧問告訴我當課程完整上完後 趕快去參加正式考 會有很大的機會考到6.5分 所以這幾個月來真的覺得在菁英英文進步很多 建議你來菁英問問看

002
回答者: 好厲害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08-26 13:40:48

我也推薦菁英的雅思課程 老師都很厲害 而且課程選擇時間又多 全省的分校都可以上課 老師也可以自己選喜歡的來上 不會有那種不喜歡的老師還要免強去上的 另外他們的課程顧問也都很專業 很多都是自己在國外念書 有很多的經驗可以告訴學生 真的一舉數得 去一趟菁英問問看吧

目前沒有資料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留學考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