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Apple ID 已停用」,重啟失敗
Sep 5th 2013, 15:56

8月30早上八點,想登入itune下載。沒想到出現「您的 Apple ID 已停用」!我看不懂這什麼鬼訊息,上網關鍵字搜尋,也沒發現有類似的情況。我想我沒什麼違規吧!?

於是我查看網友提供恢復 ID 的辦法,想直接打給技術支援:(886) 0800 095 988 跟人說了十分鐘的結果,他說我的 ID正常運作!(啊?)他說我的問題很特殊喔,要我回網頁發問 http://www.apple.com/tw/support/contact/ 想是我跳過了這步吧.......

後來的回信是

親愛的XXX: 您好,感謝您聯系 iTunes Store 支援團隊,我是 XXX,很高興能夠協助您。 我瞭解您的帳號 『XXX@gmail.com』 已被停用,而您希望能夠重新啟用。 我升級了您的請求但遺憾的是,經過安全部門的核查,最終獲得的決定為,無法啟動您的帳號。 希望您能理解 iTunes Store 在管理帳號上有嚴格的標準,以此確保為所有 iTunes Store 用戶提供一個公平,安全的交易平臺。 關於更多的 iTunes Store 條款與約定,請查閱以下的鏈接: http://www.apple.com/legal/itunes/appstore/tw/terms.html#SALE 對於關閉帳號所帶來的諸多不便,我感到十分抱歉,我非常理解您的心情,真的很抱歉。 建議您重新創建帳號後,繼續從 iTunes Store 購物。如果您在使用 iTunes Store 帳號時遇到任何問題,歡迎您隨時向我們垂詢。 對於 Apple 行使帳號關閉權利與 iTunes Store 的使用要求,如果您需要更多相關資訊,請參閱 iTunes Store 使用條款: http://www.apple.com/legal/itunes/appstore/tw/terms.html#SALE 我其實十分能夠明白您對此的心情,但職責所在,真心感謝您對此所付出的理解與支持。 敬啟,

因為我看不懂他寫什麼,所以直接問他我違法了使用條款?他回

親愛的XXX: 您好,非常感謝您的耐心,我是 iTunes Store 的 XXX ,對於關閉帳號所帶來的諸多不便,我感到十分抱歉,我非常理解您的心情,真的很抱歉。

但遺憾的是,這是安全部門是在仔細核查之後作出的此一“關閉帳號”的決定。
此帳號已依照 iTunes Store 使用條款與約定以關閉。
我們無法就此狀況提供進一步的資訊。

對於因此造成您的不便,我感到非常抱歉。 建議您重新創建一個 iTunes Store 帳號。如果您對於創建新帳號有任何問題,歡迎您隨時向我們垂詢。 對於 Apple 行使帳號關閉權利與 iTunes Store 的使用要求,如果您需要更多相關資訊,請參閱 iTunes Store 使用條款: http://www.apple.com/legal/itunes/appstore/tw/terms.html#SALE 最後,希望能獲得您的理解,並感謝您對 iTunes Store 的支持。

也就是說,我還是不知道停用的原因。

這個是台灣的帳號,裡頭的資料真實詳盡,不過後來因為一直沒有用到信用卡,我就更改資料,把信用卡號刪了。不知道是不是這點得罪他們了,因為我完全沒消費呀..............使用一年多,我就是不斷戳限時免費app戳幾千個而已。(需要花錢的app就換美區帳號,因為有free my app之類的網站可以換。)
他是想我會為了正在使用的app付費下載嗎?..............

感想:

1.既然帳號有可能保不住,我更不敢消費了........
2.限時免費app下載時,用多個帳號一起比較不會後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