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蘭鑽白金粉底霜,24K粉餅心得~
Oct 28th 2013, 12:39, by pattyg

作者pattyg (佩蒂)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蘭鑽白金粉底霜,24K粉餅心得~

時間Mon Oct 28 12:39:51 2013

之前靠櫃嬌蘭...然後就默默的買了一萬多!!! 因為那個各位網友所形容的超跑粉底!!! 打完折也要六千多= = 好吧~~以上廢話... 今天是要來講個~~沒圖沒真相~也不負責任之心得!!! 先來說說白金超跑粉底霜~~ 說實在的,因為很貴~所以我真的只用一點點來上妝 延展性很好,真的像櫃解說的,一粒米上一整個臉~ 妝感服貼,透亮,剛上上去呢~其實真的要說完全沒有妝感~ 我覺得並沒有那麼誇張~ 還是有一點點粉感的~但過一下下,馬上和皮膚貼合之後,就真的很自然~ 沒有像鑽石光~還是什麼韓星那種光澤感~ 但是就是有天生美肌的感覺~ 靠櫃那一天~剛好皮膚狀況特別好~所以我一直以為,遮瑕並沒有很好~ 但昨天使用了之後發現~其實遮瑕算還不錯了,重點是它遮的住我的"黑輪" 我是過敏性的黑眼圈,平常適用歌劇魅影的三色遮瑕膏去遮 而且還要先用歌劇魅影綠色那罐飾底乳,先修色過~才遮的掉 但是白金超跑~上上去之後~ 雖然在太陽光底下一照~~還是看的到一些小瑕疵~黑眼圈也還是看的到一點點 可是毛孔啦~或者是痘疤啦~其實也不會很明顯了~ 我覺得就是變得讓我上妝時間縮短又變美~哈哈哈!!! (因為我只上粉底霜和壓蜜粉~而且蜜粉是那種沒什麼粉感的~) 所以我覺得真的算不錯~而且一整天下來 我幾乎沒脫妝~我覺得持妝度很好!!!(但其實我本來就不太會脫妝~而且很吃妝) OK~在來說說我的24K粉餅吧~ 昨天去拿了嬌蘭的粉餅~到晚上要去逛逢甲的時候 想說使用看看好了~~ 可是晚上車子裡面又黑又暗....上妝真的很危險~~ 但是憑我的多年化妝技術....俺還是給他化了下去了啦 但是我下車到燈光明亮的地方一照鏡子~ 傻眼耶~~妝很服貼,而且也是很自然~ 當然,粉感一定比白金重.... 可是我覺得比我平常還要自然,而且,粉感妝感都沒有歌劇魅影的重~ 我平常用的是歌劇那盒~珠光透明粉餅~櫃姐告訴我,那盒是"蜜粉餅" 可以用來當粉餅~也可以當定妝蜜粉~~~ 但是我就是覺得每次上完都好像上了10層妝一樣~ 但是我不否定歌劇的東西,我覺得很好用~ 只是跟白金不一樣在於~一個真的就是很自然~像自己的肌膚一樣~ 而一個,可以幫助你把自己變得像娃娃一樣,那麼美~ 尤其在搭配上瓷娃娃那一組~更美~更服貼~ 但是就是一看就知道"塗牆"的~因為我沒有大師的技術....人家上完像自然美肌加瓷娃娃~ 阿我自己上變成"塗牆"的瓷娃娃~~~ 所以當然現在超跑就變成我的最愛啦~~ 因為老公其實不喜歡我花太多時間"塗牆"~~也不喜歡我妝感太重.... (阿偶沒錢阿~錢不拿出來,還講一堆廢話,偶又不是大師= =) 但其實也沒有到真的很重很重啦~~ 呃....講太多廢話~~重點是~~我摸了一下~24K的粉餅,比歌劇魅影那盒珠光的粉還要 "細很多" 之前歌劇的小姐跟我說,他們家的粉餅是用小米做的喔!!所以很細 可是用了24K之後我整個變心~~ 歌劇唯一讓我不變心的~大概就是瓷娃娃跟三色遮瑕~ 我還是覺得他們家的三色遮瑕超厲害~~ 目前對24K粉餅的心得就只是大概這樣~~阿!!!遮瑕也不錯啦~~ 因為才用過一次~~也不知道到底還有什麼!! 有空在跟大家分享~~ 倒是蘭花水..(雖然這可能跟美保比較有關係一點~) 但我覺得我很推薦大家去買~~因為當初我買艾杜莎的超導水~~ 說會讓後續的保養品吸收比較快~也比較好~ 可是我用了之後,我覺得超導水本身吸收就不快~ 後續保養品也沒有吸收特別快~ 甚至那陣子我覺得我皮膚一點改善都沒有~ 但是這個蘭花水~~我用一個禮拜而已~ 連眼睛的細紋都少了很多..... 我不知道是蘭花水的原因~還是是因為蘭花水讓我的眼霜吸收好~ 所以改善了我的細紋~但唯一能確定的就是~蘭花水幫了我很大的忙.... 順便跟大家問問~~有人用過麥德絲肌跟oriks這兩個的保養品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28.41 ※ 編輯: pattyg 來自: 111.252.128.41 (10/28 12: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