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高富帥真的就能交往成功嗎?
Nov 18th 2013, 21:19, by IronCube

作者IronCube (有趣才是重點啊!)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高富帥真的就能交往成功嗎?

時間Mon Nov 18 21:19:01 2013

※ 引述《cloistrevoc (convert)》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IYRc2Qt ] : 作者: cloistrevoc (convert) 看板: Gossiping : 標題: [問卦] 有沒有把妹的八卦啊 : 時間: Mon Nov 18 14:53:50 2013 : 小弟長年淺水在八卦版 : 總覺得外面的世界跟PTT裡面的世界好像不太一樣 : Ptt裡面都說高富帥的男人才有人要 恩 你說的對 我身高188 我在外商銀行工作 爸媽是上市公司老闆 大學的時候有打工過男裝雜誌, 不過我喜歡的女性往往都有男朋友了.... 然後朋友介紹吃飯認識的... 部分的我覺得自己不是很喜歡 我喜歡的卻又覺得我很無聊(.....聽朋友說的) 所以導致我回台灣後一直保持單身 QAQ 我媽真的快把我抓去相親了... : 可是現實生活中,我個人是覺得就算高富帥也沒什麼屁用 : 沒有緣份,例如工作或是在學校比較容易有相處的時間 : 就算你高富帥我看也沒什麼用, : 個人覺得高富帥就天下無敵大概只是魯蛇們的幻想而已吧 : 說真的,高富帥大概也只會吸引到那種沒內涵的女人吧 : 要交有內涵的女人不用多有錢,多帥,太多反而會失敗 : 如果不是在職場或是在學校,說真的,你要在路上隨便認識一個正妹 : 我覺得幾乎是不可能得事情。跟錢根本沒關係~ : 有沒有PTT的世界跟現實有一定落差的八卦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6.128.126 ※ 編輯: IronCube 來自: 42.66.128.126 (11/18 21: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