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愛情無全順:超好笑,成大人必看!
Dec 6th 2013, 02:24, by igundam

作者igundam (終於對了)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愛情無全順:超好笑,成大人必看!

時間Fri Dec 6 02:24:55 2013

這是我第一次看首映,應該說第一次在電影正式上映前看到電影 很興奮!因為去年在學校拍攝的時光,那股「揪看陳意涵」的風潮彷彿仍歷歷在目,沒想 到現在就要上映了呢 很好奇導演把學校拍得怎麼樣,所以特映會當然要衝一發囉 幸好,不管是校園,還是劇情,都沒有讓我失望! 非常推薦! 網誌版:http://judyslovelyhome.blogspot.tw/2013/12/blog-post.html p.s.內含不少愛校的花癡字句,慎入XD 以下有雷! 劇情簡單來說就是校花愛上宅男的過程,不過有了菊湖傳說的加持,還有男女主角精湛的 演技,使整部片都鮮活了起來! 雖然我不知道這部片對宅男有沒有貶低的意思,我覺得是沒有啦,只是敘述事實而已:P 尤其好多中肯到不行的描述,都讓全場爆笑甚至拍手叫好! (喔感覺現場也有不少宅男啊XDD) 近來除了銀魂,很久沒有看影片笑得這麼大聲這麼開懷甚至拍手了,好開心啊! 而且影片的節奏很棒,都有預留讓大家大笑的時間,笑完再繼續看,不會卡到台詞~ 劇情轉折轉啊轉,原以為在梁小琪敲完12下鐘聲就happy ending,沒想到後面還有啊!而 且迎贏來的是一個更HAPPY的結局~ 菊湖傳說的真相,讓我想到情報管制的可怕啊! 啊果然是攻殼、駭客任務、鋼彈00看太多的後遺症XD 來聊一下主角群好了~ 陳意涵飾演的梁小琪,無疑是片中的靈魂人物。 大發在這部片真的超正,完全發揮校花的氣勢。 不過剛開始有點不討喜啊,尤其是她丟掉吳全順的徽章的時候,好壞好過分! 幸好後來當然是「洗白」囉 陳柏霖飾演的吳全順,是整部電影劇情推動的始作俑者XD 我只能說他在這部的外表真的一點也不帥(我的大仁哥咧),要說帥可能也只有七年後他的 一秒鐘教授樣吧XD 不愧是金鐘視帝,他真的把宅男的憨厚、體貼,還有亞斯伯格症的執著,都詮釋地相當好 瑤瑤飾演的陳美雪,在她變成梁小琪二號之前,果然幾乎認不出來啊! 男配角張聖,由姜康哲飾演,這位演員我之前沒印象呀,也是不錯低 張聖性格、心理素質似乎不太好,幸好有菊湖傳說讓梁小琪看清! 另外我還想提一個戲份頗多的捲髮微胖宅男,片中好像沒有出現他的名字,我也不知道是 誰演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91.16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