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慶生] 給溫暖的主唱大人
Dec 6th 2013, 01:10, by cull

作者cull (人生相信自己就很美麗)

看板MayDay

標題[慶生] 給溫暖的主唱大人

時間Fri Dec 6 01:10:29 2013

從小我一直希望我是一個很特別的人,我很希望我是一個獨一無二的人,可是我從來沒有 考過第一名,從來沒有過。然後演講比賽也通通槓龜,去報名參加合唱團的時候也被刷掉 。 終於有一天,我找到一件事情,發現我好像可以做,這件事情叫做玩音樂。我很幸運,因 為其實我從來就不是一個很會唱歌的主唱,不是一個很會作詞的寫詞人,不是一個很會作 曲的作曲人,甚至在台上我要跟大家一起跳舞的時候,總是沒有成功過。 但是我知道,我特別幸運,因為我做的有一點點好的時候,我的朋友,我是說,不只台上 這四個人,而是你們,都很慷慨。 我只希望我們寫出來的歌可以陪你們,在沒有人看得到你的時候。 然後,你知道我們會在心底陪你慢慢地唱起,我們最熟悉的旋律....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BY阿信 IN 2011/12/29 諾亞方舟 台北小巨蛋 ============================================================================= 給我們最溫暖的主唱大人, 雖然你的歌聲或許不是最優的,但對我而言卻是最溫暖的,雖然你總是跟金曲獎的最佳作 詞人失之交臂,但在我心裡你早就已經得了無數次的獎了,我每每總能從你的歌聲裡感受 到歌曲的生命力和感染力,從你的創作裡大哭一場後再叫自己要振作起來。 謝謝你這十幾年來寫出了無數的好歌,你們常說自己何德何能,但其實我們從你們那邊得 到的太多太多了,我們能給你們的回報除了滿滿的"誠意",就只有在演唱會上盡情的融入 你們所設下的世界,大聲的尖叫、大聲的合唱,以求你們能聽到、看到我們的感動和感謝 ,你們常說:其實你不曾離開五月天。 往後我們也要一起繼續走下去喔, 生日快樂,阿信。:) 最後附上一張生日賀圖(?) http://ppt.cc/iBie -- 為你愛的人改變,為你愛的事情改變, 為你愛的環境改變,為你愛的世界改變, 五月天陪你一起改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145.111

lumandog:要一起繼續走下去 :) 12/06 01:13

milody:推照片~~~主唱大人生日快樂~~^^ 12/06 01:13

tzuchun0214:第一段讓我在現場 在電影院都哭到流鼻涕orz 12/06 01:19

tzuchun0214:這篇又看得我好想哭 這是生日我幹嘛一直鼻酸TT 12/06 01: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