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好久不見阿雅卡羅年度彩妝2013及凹凹賞
Dec 6th 2013, 01:59, by ayacarol

作者ayacarol (簡簡單單就好)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好久不見阿雅卡羅年度彩妝2013及凹凹賞

時間Fri Dec 6 01:58:53 2013

有圖好讀網誌版 http://blog.xuite.net/charline304/wretch/171430134 ----------------------------------------------- 標題跟目前版上的徵文完全無關XD 純粹只是想記錄自己的用品進化史 連無名小站都要走進歷史,突然有點感傷 從上一篇文章的2009年至今,砸在彩妝的預算隨年齡增長日漸增加 人也離開台灣到了陌生又熟悉的對岸打拼 好多變化,好多感觸 2009年的產品只有一款仍在使用中,且仍愛不釋手(幸好是粉狀) 藉由整理彩妝品,也整理自己的化妝歷程 膚質 30歲的年紀,T字部位混合肌,時油膩時脫皮= =, 兩頰大乾肌(夏天也超乾) 用品以保濕為主 隔離類 SHISEIDO 資生堂 安耐曬黃金鑽級防曬露A+SPF50+PA++++60ML 自從做了雷射除痣以後,被醫生交代一定要使用高係數的防曬 剛開始用納芙,但是太傷本了 就改用安耐曬 用了2-3瓶了 在沒有美白的狀況下,臉越來越白 唯一的缺點是太乾了,需要先抹乳霜才能使用,否則會脫皮 底妝類---粉底霜 Cle de Peau BEAUTE肌膚之鑰 光潤粉霜O10 與Lunasol 晶巧水凝粉霜 Oc02 肌鑰的持妝力跟保濕度超夠,足以應付一天上班10多小時完好 (因為它是肌鑰嘛--) 但是沒用粉底刷的時候總以為自己在塗快乾油漆@@, 用手難推到炸掉,都是加些SK2乳霜充數 加上買錯色號,白到同事以為我生病了 所以才買了LUNASOL粉霜,真的驚為天人 不僅膚色剛好,保濕力佳,在乾燥的內地也不顯乾, 用量較肌鑰稍多,不過一切問題都被粉底刷解決了 唯持妝力較差,5-6小時以後就很容易斑駁 兩種差不多時間買的,到現在用了快一年 但現在反而是肌鑰膚色剛好,LUNASOL偏黃@@ 兩種的妝效對我來說是各取所需 底妝類---粉餅(凹凹賞!) Diorskin Nude 迪奧輕透光裸膚粉餅 020 凹成這樣,不難想像我真的超愛用,而且是用刷子上粉餅 使用的時間不超過一年 2013年1月時在飛機上買的 妝感輕薄透,搭配上述兩類粉霜都不厚粉,也經得起內地的乾燥氣候 附贈海綿與刷子,但我都用藝筆妝的蜜粉刷 趕時間不上粉霜,只刷個2-3層加上腮紅就是個有氣色又低調的妝 眼影類--- Lunasol 2009 雫星淨化 #01 晚霞 個人是非常的熱愛紫色系眼影, 看到這配色算是見獵心喜但也憂心忡忡,怕難以駕馭 但是在一次試妝後就被晚霞的嬌媚所吸引, 真的可以在眼皮上畫出晚霞啊!!!!(廢話= =) 它不是我的第一,卻是我的最愛!!!!!!! 可濃可淡,顯色度也屬一流,經得起本人超級大內雙的考驗!! 不用打底也不暈,愛死它了 Lunasol 2009 花蕾淨化 #03 紫藤(凹凹賞!) 這盤是第一次入手的LUNASOL 身為一個紫色系狂熱者,看到如此清麗的春紫,怎能不心動? 它是我使用最久的一盤,想要清新時便會拿出 從它開始繁殖(?)了好多LUNASOL,讓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的一盤 眼線類 KISS ME 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這支用了快要一打了吧? 其實對於彩妝品牌的忠誠度沒有很高,很少有眼妝產品可以讓我一直回購 唯二的例外都是KISS ME家的產品 不暈,好畫,好勾勒線條 只可惜存貨用光了,要等過年時回台補貨 睫毛膏類 花漾美姬 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6g Heroine Make Long & Curl Mascara S 睫毛膏是我最早接觸的彩妝品, 從最早的極太到花漾美姬的每一個版本我都用過 因為自舊款極太消失以後一直改版讓人有點火大 中間也變心用了FASIO以及MAYBELLINE 只是刷頭怎麼用怎麼不順,FASIO刷不翹,MAYBELLINE大暈特暈 只好不管它一改再改的事實,抽屜裡沒有備用的一支總是不安心 算是一種強迫症了吧? 眼妝打底 Urban Decay眼部打底膏 膚色 因為眼皮暗沉加上容易出油 為了換一個乾淨不暈的眼妝,就買了眼部打底 用量非常非常省 省到我懷疑會不會有用完它的一天 選擇膚色,是因為有時它也充任打亮,但不會有多餘的珠光 好用!!! 腮紅類 MAC柔霧迷光腮紅 Gentle 這塊腮紅從2009年就跟著我 一路飄洋過海來到內地 它的存在讓我認識到要把MAC的東西用到凹是多麼的困難 細緻的金粉,低調的偏紫紅,與任何色系的眼妝都能搭配 當年的腮紅也只有她一塊正宮,現在則多了不少妃子 上圖有 肌膚之鑰斑斕立體修容餅#01 GIORGIO ARMANI的漂染腮紅盒#2 以及よーじや的腮紅 13E (這張照片轉不過來= =) (還有忘了入鏡的NARS DOUCEUR) 這是許多人到京都會買的吸油面紙牌子 (官網 www.yojiya.co.jp) 沒有珠光的偏螢光粉紅,很容易造就害羞般的氣色 但因為使用時間不夠長,不能入選十大彩妝 但算是明年的候補囉! 卸妝類 LANCOME蘭蔻 新一代快速眼唇卸妝液(125ml) 好用不必多說了 其實無意跟荷包過不去,兩個月前L'ORÉAL 萊雅眼唇 卸妝液存貨用光 內地的太多盜版,忍痛請同事到香港專櫃代買的= = 這是第二瓶 卸妝類 植村秀紫和梅煥白潔顏油450ml shu uemura Whitefficient Gentle Brightening Cleansing Oil 450ml 植村秀的卸妝油這是第三瓶,前面兩瓶都是綠茶系列 覺得它好用、清爽,對我來說不致粉刺 加上想把植村秀所有的潔顏油口味都用過一次 下一瓶存貨是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就是黑金&比較貴的那一瓶 卸妝品應該會繼續的使用植村秀吧! 唇妝 佳麗寶 ciffret d'or 晶漾恆潤口紅 OR112 因為年紀有了(?),以及上班方便,比較少用唇蜜 我的唇色很淺,不擦口紅常被說沒氣色, 唇紋很深也容易乾,是個懶人不喜歡護唇膏 所以唇妝以滋潤不易掉色為主,顏色喜歡偏橘的曖昧粉紅 口紅基本上都是選日系,選來選去不是佳麗寶就是資生堂 這隻完全符合我的需求,會再回購! 刷具類 藝筆妝 訂製大蜜粉刷 隨身版(下)& GIORGIO ARMANI 腮紅刷(上) 一直以來都是用藝筆妝的上粉餅加腮紅加蜜粉,毛亮豐厚不刺臉, 這隻刷具也跟我有五年多了 也沒覺得有啥不對勁 去年的聖誕節,同事送我GA的腮紅刷,還很機車的去查是不是假貨 結果當然是真的,這下就讓我發現了腮紅刷的美妙之處 怎麼刷怎麼顯色,刷NARS的DOUCEUR(忘了入鏡) 與よーじや桃染13E都膽戰心驚怕下手太重 也終於讓我的刷具有了正式的分工 粉底刷 etude house 清透無暇粉底刷 節省粉底,但是容易有刷痕,比TWELVE 8號粉刷(如下)好駕馭 被櫃哥上妝生火, 這一支原價是etude house的兩倍以上價錢,但是自己上不出那種妝效 就有點......囧 寫了這麼多,驚覺自己的彩妝品項比2009年時多了好多 為了這張臉,錢包也瘦超快 幾乎版上的熱門品項都會被燒到.... 腦波太弱了我.... 言盡於此,下台一鞠躬 希望 如果最好大概或許會明年見吧!! -- 「只要我一消失,就有誰的心就像缺了一角般,我也想有人可以這麼想著我。 那便是,活在這個世上的唯一證明到底,有多少人可以說是真正在這個世上呢? 不論戀人也好,朋友也好,誰都可以,只要一個人就好,我一消失不見,心裡會有空缺的人 只念著:好想見妳啊,好想再見妳一面。」 ~「Love Shuffle」第九回‧宇佐美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3.23.196.111

kryolanfans:看到內地XD 49.219.11.87 12/06 02:29

kryolanfans:不是想挑起戰爭只是之前才有一篇文在 49.219.11.87 12/06 02:29

kryolanfans:在吵這個( 復ゝ`) 49.219.11.87 12/06 02: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