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討論] 新人會自願無薪加班嗎
Dec 13th 2013, 01:09, by kevin147258

作者kevin147258 (凱文同學)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討論] 新人會自願無薪加班嗎

時間Fri Dec 13 01:09:35 2013

我上一份工作也是有這情形 因為是日商,所以招人都是一批新人集體進公司 然後再分發到不同單位去受訓 基本上公司是五點下班,受訓期我大概都17:10~17:15走 反正就當天的報告跟學習心得完成後我就下班了 然後大概過了三個禮拜,有一天再下班前部門的大頭就找我去會議室約談 跟我說希望我主動性可以高一點,學習可以積極一點 別的部門的新人都很主動學習,都待到七八點才走,這樣他覺得我很不認真 然後跟我說了一句經典的話 [kevin準時下班基本上有兩種情況,1.是你工作效率很好,事情都很快就處理完 2.就是你工作太少,沒什麼工作做才會這麼準時下班,如果是這樣就代表我們需要檢討 不過年輕人麻,沒關係,這個觀念不同我也不好講什麼,不過你要自己好好想一下] 尼馬的,這句話太經典了,讓我現在還是記得...... 不過在當天他跟我約談完後,17:10分一到我還是跟他說[經理 我先下班囉~] 徒留他一臉錯愕的跟我說[喔....好....辛苦了] XDDDDD btw 我覺得日商通常都會有一種自己的文化,很多主管都是基層爬上去的 通常那些人也都只待過那一間公司,所以公司的做法不論好壞,他們全部都會吸受接受 很多事很難跟他們溝通,因為他們都覺得他們的做法是理所當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51.77

Wishmaster:如果跟公司文化真的那麼不合,為何要呆著? 12/13 01: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