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一般] 我來教大家如何善用這次的賀卡^^
Jan 1st 2014, 15:02, by boundless ( 亞細亞七月雪 )

留言板

這次的賀卡,如果你有一隻分身或是拜託朋友寄給你的話,他可以變成超便宜的留言板~

一般我們使用的晶球留言板要永久必須1元寶,這次的可以儲存45個字只要兩元寶OR5印章

(平常沒有在用裝扮的就不要來跟我說實不實用了..就像你沒在玩魔法融合又來吵融合很貴一樣奇怪@@這部分~跟平常沒在用裝扮的人是無關的)

不過必須要強調的一點是,我在裝扮時發現一個小小的問題

就是他有點過大,放出這個裝扮再放別的裝扮有時會被蓋住

還希望裝扮達人幫我們示範一下(我原本是希望能把這張賀卡放到最大然後再用其他裝扮在上面作畫的,不過我比較笨..)

如果不介意其他裝扮有時放不上去的話,其實這張大到可以當背景喔^^

這次要消耗我不少元寶和印章了,因為我打算用分身寄給自己多儲存一點要跟朋友說的話

不過缺點是,你要想好要用的情境,因為他不能重複編輯

有點類似裝扮商店買的那種木板插牌
上面話是固定的

優點就是45個字(忘了加上新年快樂那幾個字,總共是50字謝謝版友糾正~~)相當的便宜!!

以上~~~祝大家今日愉快^^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