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無言的前男友-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Jan 3rd 2014, 12:52, by qa0000

作者qa0000 (⊙ε⊙Kerker)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無言的前男友-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時間Fri Jan 3 12:52:50 2014

文可以配著午餐食用 因為...文很長長長,慎入Q_Q 交往了六年 付出了多少心思和包容 連同雙方家長都如此喜歡彼此 幾個月前換來你一句淡了、不想浪費我時間、還想玩 而說了分手吧 而後意外還得知 過去你曾經在我們短暫分開的期間跟別人有了關係 因為真的死心看透了 我僅用了一個月的時間走出陰霾 也不眷戀、從沒回頭 不過朋友們倒是紛紛說你一定會後悔 ----- 但前男友不間斷偶爾的打莫名其妙的電話來...       囧" 要不是當初一起養的小B現在放在他家 加上他欠我的一些開支費用還沒還!! 為了幾個務實的理由 除非他打到第2.3通以上 我才會非不得已的接起他的電話= = (因為有承諾過萬一小波死了一定要打給我) ----- 第一通: 那是一個爆炸的早晨,我才在上班途中 才歷經公司印的DM掉在來速都很快的車道上爆開 (((Q口Q我在車水馬龍裡撿著紛飛的傳單嗚嗚嗚嗚...好可怕 然後到公司前,騎經過一個車禍躺死在地上的人... ((((((這是什麼一個詭異又倒楣的早上!!! 然後 前男友電話來了... 我心情正差完全不想接 但當連打到第三通時 我心一驚:不會是小B怎麼樣了吧?!!!!! 所以很弱的,我接了電話 =____= 一接起 前男友劈頭就問: 「我有件事情想問妳,交往期間,妳有沒有拿掉過小孩?」 Fine...這個早上我理智簡直要斷了!!!!!! 「沒有,不好意思。有不小心懷孕的話不可能不告訴你,但我沒!有!過!」 「恩...好,因為我媽幫我算(算命嗎?),發現有小朋友跟著...沒事,問問而已」 恩,後來我就掛了。 然後很火的傳了一封簡訊告訴他 『你何不想想會不會是過去你不小心跟誰有過,對方拿掉你不知道而已?』 好啦 我承認我是想酸他 ╮( ̄_ ̄)╭ 他回我『恩不會,我有好好保護自己。沒關係,我們在處理了,沒事了。天冷了,記得保暖』 保暖個屁 這爆炸的早上,最後你讓我已經熱到著火了!!!! 我都要滅火先了我... 第二通: 某一早我在FB看到前男友丟的訊息:之前我們幫小波買的食物拍賣網址是? 我丟了訊息回去:我人在外,回去貼給你 然後我就出門去兼差了 那又是一個爆炸的早上,我兼差時應付成群的小蘿蔔頭們 正當手忙腳亂、我多希望自己再多長出兩隻手臂之餘 然後... 前男友電話又來了............... 因為太忙了我決定這次不接他電話 但是他竟然不間斷連打到"第6通"時 我又害怕了:...什麼事情這麼急到要馬上聯絡我!?難道小B...?! (對不起 我真的很弱QAQ 我又接他電話了) 「妳知道買小B食物的網站網址嗎??」 囧 (FUCK 很急的連六通電話就為了問這個!? 老娘剛剛應付兼差快爆炸了!!!接你這通電話就問這個?! 是有到沒馬上連絡到我的話小B就會餓死的狀態嗎?! 你早上訊息不是才問過我!! ̄皿 ̄+++) 「我在忙...我有丟訊息給你...我回去再貼給你網址...再見!」 恩,我就掛電話了。 第三通: 為了他欠我的一筆金錢,我曾FB丟他訊息,他讀完沒回 所以某天我給他簡訊 大致上的內容就是,我不知道你沒回我訊息是你看到忘記了、還是在逃避? 希望你給我確定會還錢的時間,不要弄到我需要找你家人索討 那晚稍後 他連打了10通以上............... (我在騎車,我認為他可以簡訊就好,不懂為什麼一定要打電話來) 反正我最後還是接了,然後我說我在忙,請用訊息就好 (就沒有很想用電話跟他溝通 ̄_ ̄) 那天我記得大概我當時心情也有點不好吧 卸了一點心房 我簡訊問了他自己是否哪裡有不夠好的地方 因為我在後來喜歡的對象面前有些受挫 也許最了解我的他,會給予比較真實的意見 不過後來我收到一封他長長的簡訊 前段大致上是鼓勵我、肯定我 當然也說了我已經夠好了,不需要質疑自己 (好話說到這) 再來就是他的炫耀文XDDDD 他後段說,他因為一些私人的原因提早退伍了 現在在台北做資料庫撰寫的程式工作 然後也有個女朋友,是空姐(強調) 他說對方有自己的經濟能力、獨立、有想法 讓他對他們倆的未來可以看得很遠 (Fine.這是段重要的註解炫耀文XD 為什麼重要?後面你就知道了) 總之我當下恭喜他 我也覺得自己要些振作 ----- 後來某日 我正和一個和前男友的共同好友 男性友人S 正在聊天 S主動告訴我前男友的狀況 交叉比對後 才得知 S:空姐?!根本唬小!!! S:那女的只是在機場旁的水療館做按摩的!! 然後前男友他根本還沒退伍XDD 他為自己營造了一個他已經找到薪水相當不錯、有前景的故事 然後S爆說那女生非常會花他錢,他花的很痛XD 諸如此類 我完全不懂前男友的行為到底在幹什麼 用過度的包裝紙包裝著他現在的人生 FB之前動態聽朋友說 都會故意打某國家的卡 讓周邊的朋友誤以為他出國深造了 記得一分手後 他將我們的共同朋友(是我姊妹)都刪了 而對我,是刪除後外加封鎖+黑單 (加黑單後,我在搜尋那裡是打了他名字後,會完全搜尋不到人 同理,他自己也會無法搜尋到我) 不過據S說,前男友有時會說很想我 在跟S聊過後,隔日我在FB隨意的搜尋前男友的名字 突然發現被解除黑單了 大概可以猜得出來 他大概是在看我公開的動態近況吧 因為後來他又把我設回黑單 但在前幾天第四通電話後 他又把我解除了 = = 然後我和S對他編造的謊話 都非常不以為然 ----- 第四通: 那是一個剛過2013的隔日半夜 他又打來了 我依然秉持第一通不接 他也依然是連打了幾通後 我接起了 前:「嘿!新年快樂」 「恩,新年快樂。有事嗎?」 前:「沒有啊~我想問,妳都不會想關心小B耶?」 「我關心也在乎啊,但這身分不適宜。況且,小B真有狀況的話你會告訴我吧? 你沒有告訴我,那代表牠一切都好,這樣就夠了」 前:「妳可以打給我或我媽問啊」 「不好吧...(汗)」 前:「喔...欸欸~我快退伍了耶」 「SO?」(這白癡,他完全忘記他對我說他在台北工作的謊言了= =) 前:「妳覺得工作$#%@##!@#!」 我們聊了一下工作的事情 給了他一些不痛癢的意見 前:「想問妳,妳放下了嗎?」 「算是吧,怎麼了?」 前:「能這樣保持連繫嗎?因為...恩就妳懂的,工作這塊只有妳懂我」 (我們科系所學相同) 「盡量不要吧,你有女友,我不想當第三者的角色」 我忘記後來中間聊了什麼 但我記得他告訴我,他常常想起過去 問我會不會也想起 然後他說他現在的女友他媽媽不喜歡 他說他媽媽比較喜歡我 我還很好心的給了他建議= = 最後兩個重點吧 他說其實一直很想問我一個問題 前:「我曾經對妳說過『妳比較適合當老婆、不適合當女友』妳那時很生氣,為什麼?」 (我們都曾經把對方當作最後那一個,可是前男友的第一個就是我,他說他未來會後悔沒交過其他的女朋友,不想未來萬一劈腿浪費我時間= =現在自己想想都覺得很瞎扯) 「那時你問我的話,我的答案有意義。現在沒意義了」 前:「噢...那那妳想知道為什麼我那時會說那句話嗎?」 「不想聽,因為也沒意義啊@@」 前:「齁~可是我想說」 「...............」 忘記說了什麼,反正我不想聽 我把話題轉開了 過程他還說很想介紹女友給我認識(認識個屁) 還問我如果他女友需要設計名片 我可以設計嗎? (我真的覺得不懂我前男友在想什麼欸...大家可以為我解惑嗎...) 最後他因為要去站哨了 所以電話掛之前他問我 前:「那妳有沒有話想對我說?」 「沒有,怎?」 前:「真的沒有嗎?真的真的沒有嗎?」 「沒有啊。我應該要說什麼嗎= =」 ----- 我真的不懂我的前男友到底在想什麼 = = 好吧 雖然殘忍 等小B真的死了 等過年你還我錢了 我絕對把你設進電話拒接黑名單。 -- 『電影和人生,都是以餘味定輸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21.116

iamkelsey:你會再接電話的… 01/03 12:58

hanfon77810:想挽回又拉不下面子而己╮(╯▽╰)╭ 01/03 13:01

kathy0108:他真有事= = 01/03 13:01

rogergon:能否錢不要了,b當作死了。快逃啊XD 01/03 13:05

tipsy7:你可以乾脆一點嗎!真的不想接就做絕一點不要一堆藉口 01/03 13:06

kiking:這男的真的有事!! 拜託繼續接他電話!!等續集~~ 01/03 13:06

dk50112:可以把通訊錄他的電話名稱改掉,提醒自己絕對不要接 01/03 13:06

dk50112:對了,他大概欠你多少錢 01/03 13:07

baozi:你好像也在營造不在乎他的感覺 可是好像又不是這麼一回事 01/03 13:08

sonicnaru:第一通我就笑到肚子痛... 01/03 13:08

baozi:真的不在意他幹嘛還FB搜他名字? 然後電話又故意前幾通不接 01/03 13:08

baozi:根本傲嬌啊 01/03 13: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