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代po-鈺X醫葯生技 新鮮人的工作心得分享
Feb 22nd 2014, 17:06, by arat

作者arat (一隻小老鼠)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代po-鈺X醫葯生技 新鮮人的工作心得分享

時間Sat Feb 22 17:06:28 2014

(手機發文,排版不佳敬請見諒) 還記得得知面試上了這間位於苗栗頭份的5人時真的很高興, 雖然面試過程非常草率,我的應徵表格都沒寫完就面談完通知上了,我也不疑有他~ ※鈺x醫葯生技、頭x、美麗x生技,這三間是同一個老闆 ※原po大學夜間畢,經歷:從高中開始工作,做過超商店員、電子公司工讀生、某遊樂園行銷助理、報社行政助理 ※職務內容: 網路行銷企劃,沒相關經驗,責任制 24k (底薪19k+車資2k+工作加給1k+全勤2k) 當時說到24k,比部分臺北的公司高,想都沒想就決定離開臺北過去了,現在真後悔 起初的工作不外乎就是和一般網路行銷企劃一樣,美編+企劃… 但現在我認為我只是小妹!!!!! 年前: 老闆要我幫他做論文的部分資料,還記得當時, 他的指導教授(苗栗x達)還特地來公司教我怎麼寫論文…… 且在那之前我從沒有加過班, 第一次加班卻是因為幫他弄論文,還沒補修跟加班費 業務經理又經常要我幫他處理他的私人事情, 例:幫他買網購、幫他設計他要送給女性友人的賀卡……………… 春節假期後, 老闆要我兼人事、採購、部分行政工作, 原因是我沒經驗,叫我做什麼我都乖乖去做…… 現在那些額外工作都已經接手進行了,而我也開始在投履歷了…… 在此提醒,有收到美x適 工作地點在頭份的面試通知的人要三思…… 如果你不介意每個月要領薪水時老闆總是在籌薪資 (第一個月上班公司有延遲發薪資) 如果你不介意老闆的帳單都是由公司的錢去付,且老闆可隨時提領公司戶頭的錢 (因為我以前的工作經驗從沒碰過這樣的事情,不知是否算大驚小怪) 如果你不介意老闆規定沒有參加員工下班聚餐的人就算曠職 如果你不介意老闆經常盯著監視器看你們工作…… 我在這快三個月,已經要換第二個會計了!(驚) 新鮮人眼睛要睜大啊!!!! 最後一問,請問大家的公司都要寫工作日報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4.176.2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