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我愛上第一次見面的『他』,夢境心痛得讓人哭泣,請入內。
Mar 15th 2014, 12:13

我一個年輕女生在母親安排下,有了論及婚嫁的未婚夫,而我未見過一次,連未婚夫長什麼樣子都不知。
夢境中,母親一角在此祥說:此非我現實母親,她頭髮微捲至肩,偏褐色。臉上掛副圓形眼鏡,著淺粉紅為寬上衣,下身是墨綠色裙褲。打扮十足年輕化,給人一種溫柔女性感。

記憶被帶到一個空間,那是個客廳。
酒紅色三人座沙發,數字一貼左牆,上坐三個人,四十五歲大叔及一名二十多歲青年,還有一位五十好幾的黑鬍男子。
黑鬍男子旁坐著我母親,她面帶笑容,看著這場婚事促成。
我手上拿張紅紙,紙上有黑色七個大字,長寬有十二公分,間距各五公分。
彎曲拿在左手上,對視第一次見面的男人,我的未婚夫。
他是個普通的男人,第一眼。
一身行頭就,單薄灰色衣褲。他靜靜看我,手中兩張紅紙掛在右腕,與我手上紅紙同樣地,七個黑色大字,長寬間距一致。
紅色長方形紙張,大小如春聯,好比上聯、下聯、橫批。
突然的,他不告而別。在眾人喜悅之刻,一瞬間,就發生了插曲。它卑微地奏出音色,那是場傷心別離。
很痛心,我眼睜睜看著他從我眼前慢慢消去,此刻我明白他是個鬼。
原來我的未婚夫早已死去,母親安排的是場冥婚,有別於傳統文化的冥婚儀式,我們陰陽兩隔,註定有一方須犧牲,那人是他,我哭喊著:「不要!」淚珠不停滴落,牽扯到現實,我一直哭、一直哭,心裡一直喊:『別走,別丟下我,不要……我……』不想再失去重要的……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