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工作的公司薪資亂扣問題
May 17th 2014, 00:35

想請問關於薪水問題

我在月初去一家公司工作

他給的薪水是1小時120 從晚上8點到隔天4點 共8小時減掉1小時休息時間

領薪水的時候卻變6.5小時

同公司的朋友做了9小時扣一小時休息時間也是6.5小時的薪水

本人我做5天 離職 在工作的第二天 上班去做事做了半天 因家中有事 跟公司請半天假

公司主管讓我請 也沒做告知 做半天 當天沒薪水

隔天上班才知道那天沒有薪水 也在那天才知道提離職後再做七天才能離職

後來還有遇到 明明跟公司請假了 卻被扣3天薪水 還要求不用去了

隔幾天又打電話來叫我去上班 說離職的話要先在做滿7天才能離職 不然薪水全扣

所以我做到第五天就沒去了 覺得太黑了!

本來沒薪水的 因朋友去ㄠ才發1~2天的薪水

同公司的朋友 做7天 也才發 2~3天薪水

請問要跟勞工局申訴需要準備什麼 因為覺得不只我一個人了!

還有公司會知道是我提申訴的嗎!

不想被找麻煩 本人現在是在別家公司工作!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