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慢了一千拍的星星中毒
Jul 5th 2014, 14:14, by brun

作者brun (RGJ好帥氣!)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慢了一千拍的星星中毒

時間Sat Jul 5 14:14:05 2014

在來自星星的你之前我大概從來都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來韓劇版發文(笑) 因為自己是學習日文的,日劇一直以來都是我生活的大宗, 此生有看過的韓劇絕對十根手指頭數的完。 一向以日劇為食的我,居然就這樣迷上一部韓劇,對我來說人生是第二遭。 (第一次是秘密花園,哈哈) 星你的劇情在脫去外星人的設定後,就是老梗浪漫愛情劇。 偏偏本人最討厭愛情劇(喜歡刑事偵探劇),但還好有變態二哥這條線來撐場, 其實看第一遍還沒中毒的時候,有一部分是在看二哥這條線怎麼收尾, 後面輝京偵探化的時候其實還看得蠻開心的。 加上千頌伊這麼好笑的女主角,每集都讓人看得很開心~ 人生苦悶,看劇的時候我也喜歡喜劇。 講到這邊應該有人覺得~那都教授呢? 不好意思,其實我看第一遍的時候對教授的帥氣免疫(笑) 只覺得這角色塑造也太誇張的帥氣!! 另外就是暗自想說這演員的演技好細膩(原諒當時我不認識金秀賢) 去查了發現年齡還比我小的演員時,真的蠻驚訝的,因為長年觀看日劇, 通常演這種浪漫愛情喜劇的多是偶像,可以看到這種程度的演出的演員大概沒有? 總之我第一次觀看就在這樣的想法裡看完結局。 最後兩集真的要哭死我了,尤其千頌伊在教授離去後, 一直讓福子跟世美多講一點教授的事情給他聽, 要有多大的遺憾跟忍著多大的心痛才會這樣,從開始相愛到離去只有短短的一個月, 我光用想的都能體會到千頌伊那種即使一點點也好,也想留住教授一切的心情。 打著打著我都要哭了(笑) 後來因為朋友推坑去看了擁月,金秀賢的王實在很有魅力,但可惜女主角我真的... 再回頭過來看星你的時候,兩相比較下,我深刻的體會到什麼是男女主角間的火花。 這邊要提出我私心讚嘆且喜愛的一幕。 就是教授跟千坦白自己是外星人希望讓千自己離開他這段。 當教授說:不是說無所謂嗎?不管我是誰。所以現在還是無所謂嗎? 然後一邊逼近千,臉部表情跟眼神的壓抑還有講台詞聲音的轉折, 讓我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全智賢也演的爆好,眼神困惑不安,被逼近發抖退後的腳步,到反握住教授的手, 這整段一氣呵成。 我再看一次的時候真的覺得這兩個人對戲讓人看的很過癮。 比起擁月的韓佳人...全智賢才更是在毫不遜色的回應金秀賢的演技。 講到這邊我想大家應該都會想說又一個星星廢人出現了(笑) 這部戲也不是沒有缺點,金秀賢跟全智賢兩個人也不是演得毫無瑕疵, 不過我的確因為這部劇更改了我對韓劇跟韓國演員的看法。 也算是另一種收穫? 謝謝星你給了我一場美夢,也謝謝兩位演員帶來這麼精湛的演出。 是說看完後繞了一圈我還是入了金秀賢坑,這都是後話了(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11.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4540849.A.5D3.html

andreina:星星就是有種莫名的魔力,明明劇情薄弱,但老梗中又能拍出 07/05 14:33

andreina:新意,明明很多橋段刻意又多餘,偏偏就正中下懷,敲進心坎 07/05 14:33

andreina:兒,我討厭韓國十幾年(02世足開始),卻因為此劇改觀!(體育 07/05 14:33

andreina:那塊無法)。 07/05 14: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