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FB公開動態消息 閃人是什麼心態
Jul 26th 2014, 20:28, by allrestart

作者allrestart (靡曦)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FB公開動態消息 閃人是什麼心態

時間Sat Jul 26 20:28:26 2014

※ 引述《sailo (砂)》之銘言: : 明明知道不應該再去打開某個人的FB,已經封鎖了無數次, : 但又總是手賤地去解除封鎖... : 看了又不斷地傷心難過...明明知道不能手賤,但卻又敵不過那可惡的好奇心 : 想知道那個髒東西有什麼新的動態消息... : 都過了八個月了,他還是時不時地浮現在我的腦海裡與夢中 : 好煩,不斷得不斷的鬼打牆 : LINE他的動態消息我已經看不到了,因為他已經封鎖了我 : 我看到的最後一篇文也是閃照跟閃文...看了很難過 : 現在想到他,聯想到的都是他跟新的人在一起的那張照片... : 真不該TMD手賤去點開...自作自受 : FB已經刪他好友了,但他的消息都是公開的動態消息... : 很好奇他公開動態消息的意義何在... : 以前的他,閃文閃照或曖昧文他都會只分享給好友 : 有閃文,也會很低調的閃 : 但這次他卻時不時PO閃文.閃照.情詩,都是寫給新的那個人 : 看了很不舒服...(真的是不自覺得作噁...不知為何...) : 好希望他可以更改分享權限,不要公開 : 感覺他就是要故意公開給我看,任何任何的閃,都是為了詔告天下 : 告訴大家,傷害我之後,他現在過得有多好多幸福 : 我克制不了自己,想到他...手賤去翻FB... : 克制不了...好恨好想好氣好煩Orz : 不自覺的拿自己跟他的新的那個人比較 : 會覺得自己總是一無是處,難怪會被拋棄 : 難怪他早就不喜歡我了 : 難怪他遇到活潑開朗的新女孩,馬上就愛上了 : 以前曾經說過要憶起去的地方,身邊的女孩卻換人了 : 最近在看 : 「致 那些事與願違的愛情」 : 看了兩個月了還沒看完... : 因為,裡頭的文字,每句話都寫到心坎裡 : 每段文字,都會勾起傷心回憶 : 要看完太困難了...字字句句勾起傷疤 : 想起那個人的的好與不好 : 想起自己與那個人的種種 : 反省起自己做錯的事 : 每一段文字都讓人啜泣... : 所以我看得好累好累,無法看太久 : 因為哭得好累好累...沒力氣沒食慾沒笑容 : 但我希望... : 當我看完這本書時, : 可以結束我自認為尚未結束的愛情 : 在一起,需要雙方的同意 : 但分開,卻只要一人的決定... : 我還沒同意啊...QAQ : 閱讀這本書,就像是擠痘痘一樣 : 過程中,會痛會流血,還會流膿跟粉刺 : 但讀完後,膿都徹底流出來了 : 裡頭的髒東西都走了 : 痘痘癒合,並留下痘疤 : 接下來,就等待時間讓痘疤消失 : 到底... : 公開動態消息,讓所有人都看得到你的閃文閃照,意義到底何在...= = : 謝謝你,讓我變成了去死去死團的一份子... : 變成去死去死團的我,現在好想躲在無底洞裡... : 好希望你可以消失喔... : 為什麼每個人的愛情保存期限如此的懸殊呢... : 你到底有沒有真正愛過我... 你問: FB公開動態消息 閃人是什麼心態 我回: 就是想要跟大家分享.炫耀有新歡的心態 我問: 那請問你手賤去點髒東西的FB 的心態是什麼? 我幫你答: 因為你自卑所以見不得人家過得好,希望他過得悲慘 還有問題嗎? 我很樂意回答。 最後建議你,去看心理醫師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83.1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6377707.A.801.html

googieminmin:看醫生+1,手可能有問題 07/26 20:32

brian5555:其實這個人已與我無關... 07/26 20: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