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該怎麼辦...
Jul 27th 2014, 00:55, by tanoshiisora

作者tanoshiisora (心夏)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該怎麼辦...

時間Sun Jul 27 00:55:54 2014

我和我男友在一起半年多了,在一起的這段時間爭吵真的很多,他會管我很多事情,雖然我知道他都是在關心我,我感受的到他真的很愛我,但是...他情緒管理真的很不好,很容易就會對我大聲,漸漸的現在和他在一起我不知道我自己對他的感覺到底是什麼,這一點我覺得自己很不應該,對他的態度他覺得我最近怪怪的,因為我試著跟他說我覺得他需要給我空間,還有之前討論的事情,當時也因為那些事情吵的很兇,現在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和他相處...我覺得很累...我跟他說過:「我知道你很愛我,但是方式錯了」他說他會改...但是...我真的感受不太到,他說他沒辦法ꐊ@下子改這麼多,我知道沒有人可以要求別人改變,但...他如果要和我在一起,對我做的事情,我有權要求他怎麼做吧...他認為他是我男朋友所以做什麼他都有資格,我家人沒管我的,他也管,一點空間也不留給我...現在和他在一起我不知道我自己是抱著什麼想法,我知道久了不會有小鹿亂撞的感覺,我也不要求,平淡的愛情也很好,我想要和他能是有家人的感覺互相扶持,但是...為什麼不行,他覺得我一直和他講同樣的事情他覺得很煩會直接兇我,也很不信任我,我臉書留言的朋友他會一個個來問我,還常常說到底我跟你朋友哪個重要,說真的...我覺得兩個都很重要 ,因為我很討厭重色輕友的人也跟他溝通過,他想講電話的時候我得陪他我不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跟他說因為他的生活中就只有我,所以希望他想講電話的時候我能陪他 現在的我不想和他講電話傳賴因為他幾乎都是問我很多我覺得很煩的事情,像是:那個按你讚的男生是誰,誰又去給你留言了...和朋友出去的時候也會打給我,我和他說只能一下下,因為和朋友在一起不想要讓對方有不舒服的感覺,結果講超久,然後演變吵架之類的...我是跟他說講2.3分鐘已經很久他說他覺得5分鐘都嫌短...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最近我們一直鬧分手,今天也是...他說他想和我繼續在一起叫我好好想,明天給他答案,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7.10.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6393756.A.A98.html

NuCat:我比較喜歡心春 07/27 01: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