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Looking for a Helpdesk?

Try Freshdesk - the preferred Helpdesk system of over 23000 businesses. So easy, sets up in two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有可以上多益跟英文會話的補習班嗎?
Sep 10th 2014, 09:25

我跟我姊姊都是在台北車站南陽街那裡的菁英補習,之前有同學在那邊上課,評價很好,我是上完一年的課之後,就去澳洲打工了,我同學他多益也考得不錯,本來在台灣工作,後來也因為英文程度不錯的關係,被外派到上海工作了,收入比台灣好很多!

其實在菁英上課之前,我的程度很基礎,對自己也很沒有自信,
但是自己知道,英文能力不好,之後一定很難找工作~
有幾個同學都很推薦菁英國際,我跟姊姊去問完課程後,就報名開始上課了!

以前老是學不會的文法,背不起來的單字,我都在菁英學會了,
加上每個星期我都一定會排一堂會話課,讓自己一定要訓練口語能力,
大約上了三個多月就明顯覺得自己程度進度非常多~

上完一年後我先考多益才出國,多益我有考到八百多哦!
在國外待一年,也很慶幸自己有足夠的英文能力,工作~到處旅行都沒有碰到太大的問題

我當時在菁英是報名2年的課程,出國期間我先辦課程保留,
沒上完的課都可以再繼續上。

不過我之前是在台北上課,但近期被派到高雄出差,也會在高雄校上課,
很方便哦~有分校的地方都可以去上課,也可以選自己需要的課程上。

菁英諮詢課程的地方在 台北車站的南陽街16號1樓

參考資料 我跟同學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