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雅漾Avene舒活去角質凝膠/長效保濕面膜
Sep 10th 2014, 11:08, by micoberry

作者micoberry (繼續草莓奶霜ING)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雅漾Avene舒活去角質凝膠/長效保濕面膜

時間Wed Sep 10 11:08:46 2014

http://micoberry.blogspot.com/2014/09/avene.html 平常雖然常用雅漾活泉水噴霧 但其他的品項都沒什麼使用過 前陣子買了舒活去角質凝膠和長效保濕面膜 來報告一下使用心得 ***想看雅漾和其他法國藥妝品牌的法國價錢可以參考這篇: [保養] 法國巴黎藥妝採買報價! 貝德瑪/雅漾/萊法耶 http://micoberry.blogspot.com/2014/06/blog-post_17.html 這兩款去角質凝膠和保濕面膜都是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 而且味道一模一樣XD 就是雅漾的味道XDDD 我自己沒有很喜歡這個味道 好像有點香味中帶點藥水味的感覺 不會很濃郁 但是擦在臉上一定會聞的到這樣 先說舒活去角質凝膠 Gentle purifying scrub 50ml 凝膠裡面含有紅色和半透明的細小微粒 微粒們按摩之後還是微粒XD 不會融化或是變成屑屑在臉上之類的 官網上的使用方式很一般 就是洗完臉之後 使用這款去角質凝膠在濕潤的臉上按摩 按摩一陣子之後沖洗乾淨即可接著保養程序 一週使用1-2次 我覺得這款去角質蠻溫和的 細微的顆粒非常細 按摩的時候也蠻舒服的 不會有刮臉皮的感覺 去角質的效果我想應該也是偏溫和 沒有那種洗掉之後臉超咕溜的感覺XD 但是因為很溫和 所以我有時後會把它拿來跟洗臉幕斯混合一起洗 洗完臉會有很乾淨的感覺! 長效保濕面膜這款我倒是想買很久了XD Soothing moisture mask 75ml 我蠻喜歡這類塗抹式的面膜 因為洗澡的時候可以一邊敷 蠻方便的 塗抹式的面膜我最怕那種偏稀質地 塗在臉上好像隨時都要擔心他流到其他地方XD 這款完全不會 質地有如牙膏一般硬挺(是這樣形容的嗎!?) 總之 是一款很濃厚的面膜 很少的量就可以塗到厚厚的一層 官網的成份說明寫著 保濕 : 含保濕補水因子,能緩解肌膚乾燥不適。 滋潤 : 添加紅花籽油能有效滋養保護肌膚。 舒緩 : 含雅漾舒護活泉水能舒緩保護肌膚。 保濕又舒緩 好像真的不錯 我自己用起來也是覺得不錯 除了那個味道之外XD 保濕效果在秋冬應該不錯 夏天用會有點悶 我敷完會直接用沾活泉水的化妝棉直接擦掉 然後就直接上其他保養品 保濕效果有加強的感覺 如果是在洗澡或是泡澡的時後厚敷 我覺得效果更好 洗掉之後臉會有咕溜滑嫩的感覺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直接用清水洗掉 我都覺得臉上好像有層東西的感覺 (用化妝棉擦掉的話不會有) 不會緊繃或是不舒服 只是有點感覺XD 之後正常保養程序就好了 官網上說也有曬後鎮定的效果 但是我最近都沒什麼曬太陽 所以沒有相關心得 以上大家參考看看 :) -- 來瞧瞧楊草莓廚房裡的蔬菜和旅行瑣事們! https://www.facebook.com/micoberry1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8.0.213.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10318529.A.C9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