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請益] 青春期的痘痘
Jul 24th 2013, 14:13, by lovejj0126

作者lovejj0126 (ZCrys)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青春期的痘痘

時間Wed Jul 24 14:12:54 2013

之前去了一些皮膚科看,但是發現藥效都只是一下子而已 所以就都沒再去了 現在正值青春期,有痘痘也是很正常的事 可是想請教大家... 青春期真的能不長痘痘嗎?!我指的不是天生麗質無毛孔那種 是靠後天的力量,讓痘痘不要長出來 我額頭痘痘很少,大都在雙頰或下巴或戴眼鏡的地方 但是那種黃色痘痘很少長,長也都很小,那種超大痘痘可能2~3周才有一顆 我沒有擠它,但總是會有色素沉澱 也有那種自己破掉,我沒理他,然後又長一顆的 因為之前雙頰各一顆大黃痘,我沒有擠,但有壓迫到,所以就留下兩個明顯凹洞 自此之後,就連碰都不碰的TT... 上網查說壓迫到可能會有疤,可是不碰到真的有難度,光洗臉就會壓迫到了... 我的痘痘都是閉鎖式痘痘 就是感覺痘痘在同一個位置好像已經很久的感覺 雙頰都是紅紅的一團一團 (之前去看醫生 給我酒糟皮膚的藥,但擦了根本沒用) 我早上用水洗臉,回家用露得清的潔顏慕斯 黃色痘痘->沒擠,雖然我想過出現黃色頭的時候擦點藥,但是不知道擦什麼 它破掉的時候,怕有凹洞,也沒有理它,有時候還是洗臉洗到一半破掉 之後就會演化成色素沉澱... 紅色痘痘->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請問我應該怎麼做呢??? 青春期會長痘痘是正常的,看醫生也只是短期,想靠後天的方法維持無痘痘狀態 我不吃油炸,不喝飲料,重口味的食物也還好 熬夜的話還好,因為有的時候精神好到睡不著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196.145.1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