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Reesion's 碎碎唸 - 無料遊戲王 的 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一直以電玩人自居的Reeesion,年紀越大膽子越小。不敢在公開網站上吐槽遊戲公司,只敢跑來開一個Blog談電玩界的是非。也許以前你知道RO非官網,也許你不知道。無所謂~來這裡聽Reesion的碎碎唸。 
[修改遊戲]加勒比海軍上將:修改版(Caribbean Admiral Cheat)
Jul 26th 2013, 23:55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152.htm

遊戲類型:
角色扮演

遊戲簡介:
修改:數字鍵1:增加金錢、數字鍵2:增加作戰點、數字鍵3:增加技能點數、數字鍵4:增加AP、數字鍵5:增加血量

我曾是加勒比海軍的上將,負責掃蕩這個區域的海盜敗類。我的艦隊風靡每一個港口,大家見到我的艦隊時都很開心。

直到... 我們被一個難以置信的強大幽靈船從霧中攻擊。我們試圖反擊,但所有的砲彈都穿越了對方的船身掉入水中,沒有造成幽靈船任何傷害。最後,在那場戰鬥中我戰敗了,並且失去了一切,包括我的妹妹,我發誓要報這個仇!

戰敗後我只買得起最小的船,海盜們也開始再度肆虐。我開始建立一支新的艦隊,並且找尋那艘幽靈船。於是,我的新冒險就這樣開始了... ...

加勒比海上將是一款以大航海時代為背景的海戰角色扮演遊戲,玩家要扮演被未知幽靈船打敗原海軍上將,為了搜尋失蹤的妹妹、掃蕩海盜佔據的港口以及找出未知的幽靈船而重新開始冒險。

遊戲開始後玩家會有一段作戰的前導,打完了之後會回到大地圖,隨便往一個方向走之後就會遇到傳說中的幽靈船「飛行荷蘭人」,而這場作戰會以戰敗收場,之後就會回到港口,並會有港口的介紹。

在畫面的左上角可以看到玩家艦隊的貨物上限;右上方是金錢與作戰點,這是遊戲中的兩個貨幣;左下角是技能點數,技能點數必須在遊戲中達到某些目標後才會給 予,之後可以升級技能;下方是貨物的買賣,玩家可以利用不同地點貨物的價差來賺錢;右下角是開始冒險,點下去之後就會到大地圖。

一開始玩家只有一艘船,左右兩邊都是空的,點選之後可以購買新的船,也可以對已經購買的船進行升級。購買船的時候會花費金錢與作戰點,並且分為兩條路線。 左邊的路線是貨艙比較大的船,右邊則是作戰能力較強的船。而升級時玩家必須先花費作戰點學習該條船的升級技術,之後就可以只用金錢購買升級。

當玩家出海後會看到一個虛線的圓圈範圍,這玩家的移動範圍限制。當有船靠近時可以點選過去交戰,對手強度會以數字顯示在大地圖上,當靠近點選的敵人後就會進入作戰畫面。

作戰時敵我的行動都必須消費AP值:
Quick Shot:快速射擊,任意攻擊敵船的射擊
Boarding:登船,成功後可以佔領敵船,
Aim Board:瞄準船體射擊
Aim Crew:瞄準船員射擊
Aim Sail:瞄準船帆

而砲彈有分為三種,高階的砲彈要花金錢:
Cannon:一般砲彈,免費
Powder:火藥彈,500
Dynamite:炸藥彈,5000

戰勝之後會依照玩家的表現與攻擊模式獲得金錢、作戰點與貨物。如果船體受傷了,玩家可以回到港口修復,然後可以強化自己的艦隊。當艦隊強化到一定程度之後,玩家就可以開始挑戰海到佔領的港口,如果打敗海盜就可以收復港口並且會得到獎金。

升級技能:
Damage:強化艦隊的整體傷害
Action Point:增加艦隊的AP
Accuracy:增加艦隊的射擊精準
Board:強化甲板增加艦隊防禦力
Cargo:增加艦隊的貨艙大小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