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Re: [反推] 興仁花園夜市-黑X牛排
Aug 2nd 2013, 23:01, by psl7634

作者psl7634 (大毛)

站內ChungLi

標題Re: [反推] 興仁花園夜市-黑X牛排

時間Fri Aug 2 23:01:32 2013

有人在招喚我嗎???? 鐵板大毛報到~~~ 不曉得這位大大所謂的剛開大概是幾月幾號的事啊? 而此次原文事件的櫃台和我都是在7/8後才報到的 所以剛開始時可能因為老闆和其家人不是真正專業的餐飲人員 再加上剛開人多或是週六有抽獎活動等影響難免會出錯 所以還是請多多見諒 如果有時間上的差別,就別都怪罪於此事件的櫃台小姐了 老闆開餐廳,但第一次做夜市,出錯難免,所以一切都在調整中 原文的事件我轉達老闆後,老闆週二就親自盯場 櫃台也有被叮嚀要改進,至少我聽她與客人對話口氣有和緩客氣許多 不曉得週二有無鄉民來到現場吃牛排?感覺是? 如果還有問題請大家告訴我,我會持續反應 一開始時我還未報到,他們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如客人無直接反應便無從改進 現在我報到了,我能收集到更多的批評與指教,我便會如實轉達老闆並 建議改進方式 我最當初的文就講到了 我是那種在實習期間為了公司好而花自己薪水替公司改善的人 我是那種在實習期間為了維護主廚名譽與專業嗆總經理的人 雖然我不是很厲害的餐飲從業人員,但還有基本的專業和sense 我絕對是會站在消費者角度想的人 持續與老闆溝通,如果哪天理念不合的話,我會離開 如果離開一定會向鄉民報告,屆時大家就知道怎麼做了 在這之前,還望大家給我點面子 如果大家覺得我有誠意的話~ 黑鬼牛排 鐵板大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195.114

cacao:有心改進 推一個 08/02 23: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