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HTC Desire 600和SONY C5302需求比較
Aug 2nd 2013, 06:54

小弟我最近就要買智慧型手機
預算大約是1萬初頭,
這是我要入手的第一支智慧型,
但是在手機王和比價王物色了好久
一直卡在這兩支的選擇當中 ...

我知道單只比效能是SONY C5302勝出許多許多
但是我買智慧型手機的需求也只是上上FB.聊Line跟微信和自拍
Desire 600的前置鏡頭有160萬畫素似乎不錯,
而SONY C5302的前置鏡頭網路上的實拍評價都很差
我是個滿注重拍照品質的,主鏡頭只要不要太差都能接受
前置鏡頭就要求高一些,畢竟有常自拍的需求

請問如果需求就只是上FB.聊Line跟微信和玩玩Shot zombie之類的小遊戲
Desire 600的效能可以跑的很順嗎?
我並沒有要玩什麼3D大型遊戲的需求 效能要求不高!
而且自拍的品質不錯的,依我的需求來看
是不是買Desire 600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Desire 600在戶外陽光底下的顯示度OK嗎?
耗電量高得很嚇人嗎?

請各位手機達人幫我解答 感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