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earn from successful entrepreneurs.

Pick up tips and advice from the noteworthy when you subscribe to Startup Frontier! Read interviews on how they launched and built their businesse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怎麼幫助失戀的她
Aug 12th 2013, 22:19, by shuffling

作者shuffling (就愛墨爾本)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怎麼幫助失戀的她

時間Mon Aug 12 22:19:06 2013

正文前先做個角色介紹 A(男)男是我認識多年的朋友,是真心的那種兄弟 幾乎是好到人家會以為我們是Gay但性向正常的友好關係 而B(女)就是A男交往兩年的前女友 而C(女)是A男目前的新歡對象。 -----正文開始,文章真的很長---- A男跟B女的熱戀期大概是九個月左右 在熱戀期之後,因為B女常常忙於工作 幾乎能陪A男的時間只有凌晨十二點到一點 就是這樣短短的一小時,剛開始電話還能聊的甜蜜 但久了以後A男因為B女陪她時間太少而難過 B女的內心卻是滿滿慚愧不能陪她 他們的每一次吵架都是我在幫忙解決(因為跟A男的交情,加上我不希望他們分手) 每一次吵架的點永遠都是:B女陪她的時間太少 就因為B女不常陪她,A男又算小帥加上有幽默感又懂女生 A男就開始跟其他的女生還不錯,B女便認為她拈花惹草 幾個月後的惡性循環,B女提分手了。 但不到幾天,B女後悔了,B女發現她真的不能沒有A男 我也不斷的勸A男,雖然B女陪他的時間少,但她真的是很好的一個女孩 經過我們朋友圈的勸說,這一對複合了 但他們這對的裂縫還是在,B女真的很專情(只對A男溫柔,對其他男生幾乎很少熱情) 但A男就真的因為沒有人陪而拈花惹草(臉書留言幾乎都是女生) 很搞笑卻也很哀傷的,B女又提分手了 -- 在分手後幾個月,我跟A男還有幾個男生(一樣都是很好的男性朋友) 跟幾個說熟不熟的女生(包括C女),一起相約去墾丁玩 過程就不多說了,但很扯的是,兩天的行程 A男竟然就愛上C女了,甚至連C女也說對A男有好感(C女風評不太好) 連那天過夜...A男也跟C女睡一起 在墾丁回來以後,B女知道這些事情哭慘了 不斷地哭為什麼剛分手就愛上別的人,問說她到底哪裡比不上她 我很殘酷地對B女說了:「你甚麼都贏她,就是陪牠的時間輸了」 而A男也自己跟我說了:「一個能夠常常陪你的,一個根本不確定會不會陪你的 你會選誰?況且我們都分手了她有資格說些甚麼?」 但A男跟C女認識不久,C女的風評又差 我甚至對他說了:「你給我仔細想你是要跟C女當男女朋友還是砲友」 我到底該怎麼勸說A男? 至於B女,是因為不捨她臉書上的動態打得難過 才主動去關心她,她才跟我講了很多很多 我也主動去找她,目的只是想讓她早點死心不讓她難過 (當然當面見的時候有其他女生,我不會對兄弟前女友趁虛而入) 也對B女直說了很多她跟C女的事情...幾乎講完她都哭慘了,我也只是幫忙遞衛生紙 我想認真問的是...我到底該怎勸A男 我又該怎麼幫助B女,是要直說她的每個能讓B女哭到崩潰的事實 還是我該善意的隱瞞?? 這兩天困擾很久了,請幫忙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28.98

kyoe:你可以幫助B女走出失戀的陰霾..A男應該正快樂著呢! 08/12 22:25

bfacsls:角色介紹那邊...你其實是想肛你朋友對吧? 08/12 22: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