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令人反感的台哥大 ............大家請小心
Sep 9th 2013, 15:17

從6月去門市看手機

小姐說你合約到明年三月還剩9個月可以續約了!

我當時用不到所以看看而已

到9月初 我發現辦了台哥大 不知道是因為辦了就可以變大哥大還是診樣!

手機帳單暴增每期都兩千多

我就萌生跳巢的意願 9月初打給客服問說要半年內才可續約 除非+加裝什麼電影BALABALA的

後來到了門市問說我電話費高 它叫我提高月租費便可順便"續約"我說太高我要跳巢

她叫我不要跳 說它給我的"權限"不約約上加約 這是公司給她的"權限" 但一定要找她才有此優惠 我當下開心的回家

後來算一算覺得有點貴 跑去要繳違約金時 故意找另一位人 (怕囉嗦) 這位更厲害 當我連DM都沒看

說你可以續689+699 我給你權限算689+489就好 我心想這根本是學生專案罵!?

後來一直說權限便宜兩百! 如何如何 反正診樣都是他們給我的權限!

今天我變去付違約金 她看到我以為我要續約了!(她們都知道我原來想NP)

我便直說我要付違約金 後來付了 去中華跳巢時

"""就像板上有些大大所說的 很好 把我停話了"""

真的很無奈 後來我已經不想再去台灣大哥大

我進去 一群假面微笑的小姐們說 喔不好意思把你停話了我以為你要停話......

這時鎮店之寶店經理出面 開出他們大絕

說:我是店經理 我用我的權限我幫你回覆回來 不然一般沒辦法!

我要非常感謝他們開放給我那麼多"權限" 謝謝

下次記得開放給我拿DM的權限

虧你們還是直營店 我真的福了你們 經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