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高中到大學嘗試過的保養品分享
Jul 25th 2014, 04:17, by valinor

作者valinor (valerie)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高中到大學嘗試過的保養品分享

時間Fri Jul 25 04:17:56 2014

高中大概是我花最多時間在逛部落客+網購的一個階段吧! 那時候看到他們推薦什麼就好生火,完全沒有用大腦想為什麼他們可以這麼快就推薦其 他產品... ←一整個低能狀態 其實也沒有說用到很多,因為每一樣保養品我都至少用了三個月~半年 有的還超過 我的膚質不缺水,出油量T字一般 兩頰偏低 (資生堂 + KIEHL'S測的結果) 會長痘痘 不然我一直以為我是混和偏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廢話結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洗臉產品 (一天只洗一次,除非很油 不然都用清水帶過擦乾) 這我很無感... 從一般的肥皂、清水、各式忘記牌子的洗面乳都用過 不過現在用的是 Dr.Bronner's 布朗博士 的洗面露 他有很多種香味聞起來都很不錯 雖然不太容易起泡的很綿密,可是我覺得清潔力是夠的,洗完也不乾澀! 目前用過茶樹 玫瑰 薰衣草 嬰兒←這味道不予置評,很詭異 牛爾:用過他的化妝水跟晚安凍膜,化妝水味道都非常的香!!!晚安凍膜吸收的不太好 一層敷在那裏的感覺很不舒服,有點黏黏的。化妝水用完以後接著用了肌研極潤的保 濕化妝水。得了一個公式 肌研化妝水 + 晚安凍膜 = 屑屑 加上那時候再用的時候我媽經過,跟我說他不喜歡這麼香的保養品(感覺像加了香精) 我就把他們打入冷宮了 囧" 寶拉:買過2%水楊酸凝膠 潤唇煥膚去角質霜 清爽防曬液SPF30 油水平衡保濕凝膠 水楊酸我覺得在痘痘上是有效的!用了之後能搓出黃黃的角質,只是個人很不愛"凝膠" 看到版上對他的乳液評價不錯又想買了XD 潤唇角質霜說實在我覺得買了很浪費錢,拿細沙+乳液我看也有一樣功效 味道可能還 更好聞,算是我買的雷 防曬的話...就是防曬的味道,好不好用沒有特別做過實驗 高中的時候也不熱衷防曬 油水平衡是我覺得最奇怪的一個,擦完以後會覺得臉亮亮(油油)的,摸起來是還不錯 但是功效的話不明顯。官網上寫"但局部有偏乾的現象,只需少量的油水平衡保濕凝膠 即可" 那我不會去買乳液喔!!還比較便宜... 這牌子的好處是沒什麼奇怪香精,老媽表示滿意! VENUS SKIN 喚白保溼化妝水 粉刺代謝水 藍銅胜?極緻保濕肌因修護霜 化妝水大概比清水好一些,因為我沒什麼好或不好的印象,可以不用買了 代謝水根本是葡萄柚汁水,完全無效用起來又有點黏,拿來當芳香劑都怕吸引螞蟻 修護霜效果還可以!我覺得保濕度夠又不油膩~用的那陣子膚質也很穩定!唯一可以買的 專科 專科 美白化妝水+乳液 化妝水很普通,可是我覺得乳液會黏,所以夏天到了把它打入冷宮,冬天在跟肌研的一 起混著用XD 肌研我覺得美白有感!可是他的化妝水+乳液有比較黏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 覺得他沒這麼好吸收 BEVY C. 妝前煥白化妝水+乳液 化妝水是比較稠狀,抹勻讓皮膚吸收。配合乳液用起來清爽不黏膩,保濕沒有說很強 煥白這兩個字一直讓我以為有美白功效,相信我完全沒有!他只是寫作文在充字數而已~ 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精華液是讓我自己明顯感覺到有變白的產品,但是花了我3個禮拜的時間才看出效果(是 男友也看得出來的那種變白)用量很省 2~3滴 超喜歡他薰衣草的香味 保濕霜擦完比較滑一點點(跟BEVY的乳液比起來)聞起來有濕紙巾的味道 很清爽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廢話!! 怕要寫得太多沒人看先把一個系列的寫完就好~ 面膜 抗痘 凝膠還試過一些其他牌子的 有人想看在寫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3.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6233078.A.BD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