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曖昧對象忽冷忽熱,該繼續嗎?
Nov 26th 2013, 20:59, by chaostorm

作者chaostorm (endless avenu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曖昧對象忽冷忽熱,該繼續嗎?

時間Tue Nov 26 20:59:47 2013

※ 引述《Amant 看板: Boy-Girl》之銘言: : 這幾個月比之前分手更苦了,男生的角度給我意見吧!女生也歡迎。 : 之前下定決心為了擺脫偷吃的上一任,下了交友app,不為交往為 : 轉移對前任關注,後來也真的有勇氣分了 : 遇見小四歲的A,line聊了半個月,開始A很殷勤也很體貼,一個月 ^^^^^^^^^^^^^^ : 後見面吃了幾次飯,他也藉口來我家,對我有親密舉動,之後問 : 他我們關係,他說喜歡我但是不暸解彼此,當我是一直觀察的朋 : 友,之後跟彼此朋友一起唱歌,喝酒很嗨之後我們抱抱親親,他 ^^^^ ^^^^^^^^ : 朋友還問我看上他那一點,虧他憑什麼。我就笑笑不答。蠻後悔 : 在他朋友前降的,是不是讓他知道我喜歡他就吃定我了? : A白天工作晚上上研究所,周末也上課,很多時間都在討論不然 : 就寫報告,約的話都不事前約,我對此非常不滿,覺得對方很不 : 尊重人。 因為A常三不五時懷疑我跟其他網友聊,也以男友口吻 ^^^^^^ : 吃醋,我跟他約定兩人一起d那個聊天軟體。 : 後來他不承認我們關係和他太忙,我開始懷疑他,我又加回那app : 為看他上線狀態,他也沒在玩了是我多慮,我也沒跟別人聊。 : 某天他很生氣說他朋友在上面看到我,所以他也裝回上去看, : 我安撫他好久才合好,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他有點冷淡,之後 : 我早班要先睡,他就問我還要跟誰熱線吧,表面好像很關心, : 事實上卻兩個禮拜見一次。也不約時間,說不知同學討論會到 : 幾點,說他好了再敲我。 : 有次我們說當天要見感覺彼此都很期待,但他還是依舊沒約時間 ^^^^^^^^^^^^ : ,不想枯等,我去健身房兩小時他很生氣說我消失,我回他:「 : 你說我在忙你也可以等我不是嗎」?之前問他幾點約也不說, : 那天他說找不到我就去討論了,我蠻生氣的。我真的到臨界點不 : 想繼續,他又會關心敲我。 : 我已經不小了真應該快點相親或跟對我有好感的出去。A 似乎利 ^^^^^^^^^^^^ : 用我的愧疚感綁住我。常介意我跟別男生聊天,他說跟前女友在 ^^^^^^?!?!??? : 一起他觀察一年才認定對方。根本沒那個時間繼續跟他耗下去了。 : 上次我們又很開心談天,他說:「如果發現我還繼續用交友網站跟 : 別人聊,他會整個難過到不行」我真的很疑惑,明明他自己不給 : 我時間見面,又裝得很專情的樣子,還是他是釣人高手也跟其他 : 人用忙當藉口保持曖昧關係? 之前每天睡前會聊一小時或敲line : 一小時,感覺他應該沒女友,他說兩個女生邀他去她們家煮東西吃 : 他都不想去只想跟我約。他也說他怕上課上班沒時間陪我所以不敢 : 發展男女友,怕我因此唸他。 : 到此三個月了,我曾經以為跟前一任兩年半愛到死的放不了手也end : 了,這次我冷淡對他要放手之際他又說他想找我出國玩,不過一個禮 : 拜到現在沒確定時間,心裡真的很"幹" : 為了他我推了很多不錯的人的邀約和機會,因為怕他生氣,但A真 : 的很忙(有傳他討論或上課圖或音檔給我),還是對方只是拖著我.. : ..想封鎖又沒勇氣,還是想見到他...進退不得,我蠻痛苦的。 看完重要的Pattern 恭喜你 你看上他了 無論是一見鍾情還是因為對方很帥或他天生就是你的剋星 拜託一定要坦住 他傷害到其他人就多一個人上來發這種文了 BTW 就是要去選這種自己有感覺想交往的 等下去用真心夠體貼 讓他有感覺就對了啦 沒事不要只去找對自己好的 那樣也傷害別人不是嗎? 世界就交給你守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38.150

WenliYang:XDDD 11/26 21:04

Eallychang:我看妳骨骼精奇,是萬中無一的練武奇才.... 11/26 21:09

SaChiA5566:問題是我看最原PO坦不住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11/26 21:09

SaChiA5566:我剛發了一篇長文 但她回我還沒上過床 我就刪文了 11/26 21:10

SaChiA5566:如果還沒上過床 我那篇就不適用 但很明顯該男不喜歡她 11/26 21: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