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公館spa店分享經驗-享JOY SPA
Nov 26th 2013, 15:43, by jinjinlin

作者jinjinlin (小君)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公館spa店分享經驗-享JOY SPA

時間Tue Nov 26 15:43:03 2013

朋友介紹,這次約好一起去體驗看看,朋友是給很多人推薦的店長做身體, 而我是給Ruby做,我體驗的是臉部的深層保濕課程,因為我不像我朋友這麼多 腰酸背痛,且我之前定期就會跟著媽媽去做臉,也算曾經常做,所以還是喜歡 做完臉的感覺,就乾乾淨淨的… . 這家店和美容師給人的感覺都是舒服的,一進去也很親切禮貌 開始我的課程時,Ruby就先把簡單的流程告訴我,也說明會先把我做臉部按摩, 再把我清粉刺,也把我的膚質狀況讓我知道,過程中她會加強黑眼圈的部份,和 我皮膚的保濕度和明亮度,因為我的毛病就是…黑眼,乾和暗! 她說的沒錯,這就是我想改善的部份! 而我很喜歡她的原因就是,小細節小貼心小提醒,她都會做 不會讓我不舒服,反而是會很想謝謝她 流程就是清潔、淨化、去角質、按摩、保濕導入、擦精華和一些我有點忘了的 產品,再來果凍面膜… (大致是這樣啦!順序應該有亂,因為太舒服了,我睡了二輪, 順序亂了這見諒!但我有意識她在做些什麼的) 而我最喜歡的部份就是果凍面膜,超舒服,且眼睛和嘴唇都可以敷,一直覺得 不是心理作用,我那個乾乾暗暗的嘴唇不見了,撒花中…. Ruby是個年輕的可愛女生,但她的應對和服務態度絕對會讓你小驚嚇, 我這輕熟女,也是服務業的主管,看到這幕真的有股衝動…要不要轉行 來我們公司,這麼謙虛有禮貌的23歲女生真的少見了 總之…很推薦,也想請有在做臉的女性朋友們,給Ruby一個機會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9.223.200.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