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投票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投票中 
Continuous Deployment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中華手機行動網路自動開啟 關了又開!!(怒
Sep 7th 2014, 11:09

我用的是中華333方案行動網路 只有1.5G
前幾天用差不多 就關掉行動網路 怕超出要付可怕的費用
關了行動網路 也一直都好好的 沒再開啟

結果今天早上赫然發現 行動網路開起來了 流量跑了些
原本以為是自己不小心按到
但是直到剛才 我發現他又自動開啟了
結果...
它就不停給我反覆開
我就一直不停反覆關

我關機開機 拔SM卡 設定也試了 完全無效
什麼都沒辦法

上網查有人說

"存取點名稱(APN) ->Internet ->把APN 的名稱更換非internet的字樣既可"
(沒用...

"去Market下載APNdroid,開/關3G上網,但是記得用無線網路去下載,把sim卡拿出來比較保險"
(沒用...

我已經不知該怎辦
只好先將中華電信關閉 目前手機不能打電話 不能傳簡訊 蝦咪都不能!!!我好怒!!!!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