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Zastrology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情報] 處女式氛圍
Sep 13th 2014, 15:42, by m4bjo4

作者m4bjo4 (異類)

看板Zastrology

標題Re: [情報] 處女式氛圍

時間Sat Sep 13 15:42:32 2014

哈哈我就是強烈想要跳出來開脫的處女座啊,什麼?不是在講日處女? 我知道啦,這串下來表處女座的人表完大多都會加這句啊~ 可是其實這串的討論風向歪掉,原原PO絕對功不可沒的啊XD 越看越覺得如果把這個討論串的原文回文推文統整改編成情境劇應該會蠻好笑的啊~ 以下是片段看過討論串後憑一些印象比較深刻的文句加上自己的想法改寫而成的 沒有針對任何人事時地物或版友~ 因為很多對話都顯現出了強烈的星座性格 發在這裡應該不算離題吧~? ******************************** 情境推演開始 ******************************** 蟹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今天要上的課題名稱是"處女式氛圍"... 日處A:(叫我嗎叫我嗎~)有~OwO/ 蟹老師:沒在叫你手放下,這麼怕人不知道你是處女座嗎?所謂"處女式氛圍"啊,     當人不斷為自己找理由開脫時就是了。 日處A:啥?!(驚 蟹老師:都說了不是在講你,分不出處女"式"和處女"座"的差別嗎。處女式氛圍是指人以     維護自己利益為第一優先時,顛倒黑白找理由開脫這樣的行為,和個人星座無關     哈。 同學A:哈哈我的處女座老爸也超愛開脫的啊~XD 日處A:老師不是在說太陽星座!! 蟹老師:那位同學請安靜好嗎?不是在講你就這樣急著開脫,嘖嘖。     處女座是一個會維護自己的精神潔癖,然後把許多問題都推給其他人的星座。 剛睡醒的日處B:老師,我從不把自己的責任推給別人的!! 蟹老師:說從不還真是武斷呢。而且你怎麼知道自己以為的從不推卸責任是真的從不推卸     責任呢?處女座的責任定義都超不負責任的啊。啊差點忘了我不是在講太陽處女     啊,你剛剛在睡覺齁?(日處B:唔...) 不要再打斷我上課了好嗎?找藉口開脫大機率為處女式氛圍,那麼勇於認錯是什     麼星座氛圍呢?答案是-- 其 他 星 座 。 日處C:好啦我們最愛推卸責任了,這樣可以了嗎?(他大概也是剛睡醒)(日處A:不     要跳出來啊OAQ) 蟹老師喜出望外:各位同學!!這就是受到雙魚影響弱性但是意志飽滿對抗的處女啊!!         沒錯沒錯大家都轉過去看他,活生生的教材啊!馬上應驗我的話呢。 眾同學:對啊對啊我的處女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還有同學都是這樣!(指著日處) 日處A:說好的不是太陽星座呢?! 同學B:可是老師...我認識一個處女男,人還蠻耐斯的啊...?啊我不是處女座喔真的不     是>※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105.2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Zastrology/M.1410594154.A.ECD.html

nznz: 我覺得有的人天生沒默契 不需要這樣 114.36.105.12 09/13 16:33

nznz: 你這樣也是傷人 114.36.105.12 09/13 16: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